Rosie Quek
Rosie Quek

Rosie Quek

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美胸療程好不好?我願意稱它為豐胸界的王者療程!

追求身材完美,可以説是每個女生的通病,我也不例外。其實,我原本屬於微胖型身材,胸部和臀部都比較有肉,有點像歐美女士的身材。不過,由於我的審美比較偏向纖細的身材,也不喜歡自己豐滿的臀部,所以就開始做運動和節食來減肥。相信各位女生都知道,只要女生一瘦,胸部也一定會遭殃變小。可能是我減肥減得太狠了,雖然身形是變纖細了,但是胸部也跟著縮水了很多,從原來的C罩杯變成了A罩杯。

身形是如願了,但是瘦小的身形再加上平坦的胸部,導致我整個人看起來像發育不良的女生,一點女人魅力都沒有。因此,我走上了豐胸之路。我試過上網查找豐胸食譜,企圖通過食療方法來豐胸,但是網上豐胸食譜的熱量都太高了,先別説這些食譜是不是真的有豐胸效果,我想如果我依據食譜那樣來吃,我好不容易瘦下來的身材很快就會打回原形了。有的人可能會説,那就做多點運動,但是我的胸原本就是因爲減肥而變小的,如果我在豐胸的時候,又同時增加運動量,豈不是在做無用豐胸嗎?

現在科技先進,醫美項目也漸漸變得多樣化,其中就包括了豐胸療程。以前的人想要有效豐胸,最好的方法就是去做隆胸手術,但如今時代不一樣,很多非侵入式的豐胸儀器的發明都可以有效幫助女性豐胸。最重要的是這些豐胸療程很安全,沒有任何副作用,不像隆胸手術,一旦失敗就要面對乳房僵硬、乳房疼痛等問題。不幸者如果假體破裂,甚至很大可能會對生命構成威脅。因此,思來想去,最終我決定了去做豐胸療程。

因爲我本來就是Perfect Medical 的常客,所以對於要做豐胸療程這麽重要的事情,我當然要找回我信任的Perfect Medical。Perfect Medical 有很多醫美療程,其中在豐胸方面就有B6 極速美胸療程。B6 極速美胸療程主要會利用非入侵式的豐胸儀來刺激胸部的穴位、乳腺以及乳腺葉,從而提升體内雌性荷爾蒙的分泌水平。雌性荷爾蒙是促進女性胸部發育、增大的重要物質,所以當體内的雌性荷爾蒙水平提升,就可以促進胸部再次發育,使胸部變大。

另一方面,這個豐胸儀還可以調整胸型。通過儀器按摩和前推胸部,可以將移位到胸部周圍的脂肪都重新集中在胸前位置,幫助我們塑造一個黃金比例的胸型。同時,儀器還可以提升胸部的肌肉力量,讓胸部不會那麽容易就因爲乳房的重量而下垂。如此一來,所有的胸部脂肪都集中在胸前同一位置,便可以進一步使胸部更大。

除了使用豐胸儀器以外,B6 極速美胸療程還會配合一些獨特的按摩手法來按摩胸部,以進一步加强豐胸效果。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美胸療程的實力果然不容小覷,第一次療程之後,雖然沒有馬上看到胸部變大的效果,但是我已經感覺到我胸部的肉有結實了少少。第四次療程開始,我的胸部就開始變大了,而且毫不誇張地說,每次療程過後,我的胸圍都會增加一厘米左右。

我做了十次療程,胸部就已經回到我減肥之前的大小了。當然,美容師有説如果還不滿意效果,可以多做幾次療程,但是我覺得身形太瘦,胸部太大會不好看,所以我只是做了療程就停手了。也幸好有B6 極速美胸療程,否則我就永遠是小孩子身材了。果然無論是什麽時候,Perfect Medical 的療程都不會令我失望。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美胸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