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nice Kong
Vernice Kong

Vernice Kong

Lumière注活原生塑胸系統和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美胸療程的真實測評!

一直以來,我都會用很熱的水洗澡,因為用溫度高的水洗澡了後,全身都會放鬆很多!然而,我並不知道,它居然會導致胸部下垂!直到我發現自己胸部已經下垂時,一切都太遲了,唯有想著要怎麼解決這個問題。那除了用過熱的水洗澡外,其他因素,包括不良習慣、不合適的胸罩、減肥不當,又或者是運動時不穿內衣等因素都會導致胸部下垂的問題。前陣子我也不知道那麼多,直到我面對胸部下垂問題後,才開始關注這些影響胸部健康和形狀的因素。


我發現很多女性都不知道自己有胸部下垂的問題。實際上,當你穿個貼身或緊身衣服時,下垂的視覺效果是很明顯的。如果還是不行的話,也可以自行進行測試。胸部下垂的測試方法也很多,只需要上網搜尋就找到啦!那胸部下垂除了會大大影響外觀外,下垂的胸部對身體產生的壓迫感,還可能導致疼痛和不適。我個人的話,對於自己身形比較敏感,在胸部開始下垂早期就發現了這個問題,所以也找到了相對應的方法「及時止損」,因此沒有到疼痛或不適的階段!所以,真的不要忽略胸部下垂的問題,儘早解決才能避免持續性下垂引發的疼痛。


為了解決胸部下垂問題,我一共嘗試了兩家醫學美容院的療程。第一家去的是Lumière,Lumière的療程是使用注活原生塑胸系統,結合了英國BTL「射頻超聲波技術」和日本磁療,兩者技術的結合可以深入至5mm的真皮層,活化淋巴細胞,激髮乳房細胞再生和重組,讓胸部豐滿堅挺。做了一次療程後,胸部感覺收緊了一點,但下垂問題沒有得到很大的改善。美容師那時說的是,做一次不夠,需要拿一個療程配套啥的,堅持才會看到成果。最終還是被成功說服,拿了一個配套,然而整個療程配套的效果依舊不理想。加上價格不便宜,感覺不是那麼值得,所以也不想再拿多幾個療程啥的。


之後就嘗試了另一家,Perfect Medical 的B6極速美胸療程。這項療程使用非入侵性的豐胸儀器來刺激各個美胸穴位,配合專業美胸按摩,可以促進乳腺生長,增加胸部脂肪,同時令胸部線條更集中,回復彈性緊緻!第一次去做的這個療程是免費的,因為有一次免費體驗的機會,那就抱著嘗試的心態,反正是免費的,就算沒有效果也不虧!然而,第一次療程後,感覺胸部提拉了很多,肉眼可見位置都改變了,不得不誇小姐姐的按摩手法真的好!當然,過程當中也是非常舒服的,沒有疼痛感,就感覺去了按摩店做了一個massage!我其實也沒料到一個醫美療程可以那麼舒服,然而看似簡單的手法和過程,卻可以達到如此好的效果!一次免費體驗後,我就二話不說,也簽下了一個配套。


這個配套下來真的差別太大了,不僅下垂問題得到改善,胸部也變大了!穿回之前的內衣罩杯都覺得緊了,包括輕微的副乳似乎也消失了,感覺胸部所有肉肉都集中到中間了!如果你還在猶豫的話,真的不用猶豫了!相較之下,個人覺得Perfect Medical的療程效果真的比Lumière好太多了,性價比極高,所以真心推薦Perfect Medical 的B6極速美胸療程給每個有胸部問題的女性!

免費體驗:Perfect Medical B6 極速美胸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