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en Koo
Eleen Koo

Eleen Koo

只分享給小胸女的秘密豐胸方案! New Beauty真的是我的神!

這篇主要來分享我到底是怎樣從A cup變成C cup的,當然這裡也沒有歧視胸小的女生哦。畢竟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審美觀,胸小的女性也可以很漂亮呢!我個人的話是比較喜歡歐美性感穿搭,懂的都懂,美式風格的服裝都很辣,我每次穿上去的感想是「就差兩粒胸了」!個人是覺得美式風格的話,前凸後翹的身材穿起來會更合適好看,所以一直都在努力讓自己胸部變大!我之前有試過穿push up的內衣,但我自己穿下來的感覺是,我不太習慣穿那麼厚的胸墊,感覺很不透氣,特別是夏天出門回來,內衣一脫下來,胸部全是汗!我相信各位寶寶們也會覺得很不舒服吧,雖然真的提升了視覺效果,但是胸部是不太自然,同時感覺像是受到束縛!


之前有個朋友推薦我去嘗試醫美療程,但我個人一向來是比較害怕去進行這種醫美療程的,因為感覺都是需要動手術,擔心風險高。朋友也知道我的顧慮,就讓我上網找找看有沒有不需要動手術的豐胸療程,沒想到顯著的醫美豐胸90%都不需要動手術了,風險低了很多!我大概花了半個月的時間才決定選擇New Beauty家,因為香港醫美診所真的太多了,療程的種類也很多!相較之下,我覺得New Beauty家的口碑更好,顧客反饋的好評特別多,加上有一次免費體驗療程,我就忍不住直接衝啦!


預定免費體驗的方式也挺簡單的,只需要點擊一個鏈接進去,填寫資料就可以咯!當天到達後,就有小姐姐帶我去一個角落,讓我坐下。之後就幫我分析我的胸部大小和胸型,給我解釋了不同的胸型和胸部大小,也按照我自身的情況給我建議拿多少次療程。談話過程很舒服,也不會感覺小姐姐在hardsell我他們的療程,反而在講解完畢後讓我自己斟酌看看。之後就開始療程啦!這項療程很簡單,主要就是用一個專業豐胸儀,同時搭配按摩手法,對胸部進行按摩。過程很舒服,更不會有疼痛感,安全性很高,就是感覺去了一家按摩院享受按摩似的!


第一次療程後,胸部真的挺了很多,也不會有外擴問題。肉肉都被擠到中間了,達到的豐胸效果是非常明顯的。我照了一下鏡子,真的就像自己挺了胸一樣,整個體型更好看了!療程後我這個選擇困難症的人居然毫不猶豫,直接簽下了一個療程,當然這也是我做過最正確的選擇。之後的每次療程都有看到變化,同時我也按照美女美容師的建議來對胸部做好護理工作。


距離我完成整個療程也有2個月了,現在依舊維持在C cup!我一直都很害怕之後胸會變小,但原來真的只要按照美容師的建議去做,就不會出現反彈!所以各位小胸寶寶們,如果你們還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豐胸方法,強烈建議你們去拿New Beauty家的B6 升級豐胸療程,效果絕對是對得起價格的!

免費體驗:New Beauty B6 升級豐胸療程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