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泉
楊泉

史學博士,記者、學者、商人、經理人。逐水草而居。

【情書】布條信息:尷尬

有时候我不能输入繁体字,像我寫不出你的尴尬。

夜里下起了雨,滴答滴答滴答敲在屋簷窗角瞎胡闹,硬要人知道它来过,然后就流进水道轮回去了。水带走了溫度,湿冷冻疼了我的脚,迈不开步去想你。我知道你睡了,知道你在梦里弹着琴,双手忙得不可开交,不暇理会我的牽缠。

孩子似的思念任性地牽缠着你,围着你要一个故事。故事是过去的事,我企图把自己的名字加进去。但难,想不出办法,昨日不能重置。我细数你的过去,某处、某处,可能有我,我的名字可能可以写在这里。

但你在弹琴呢!梦里是不甚流畅的琴声,偶尔间杂着你低低的哼唱,一起流向你的明天轮回去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