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夜话》周末香港时间晚八点 马特宇宙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回放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在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散步

我现在在哪里?

这么多年,去过很多地方,散步就象吃饭,很多,但是无法记住。有的散步是在清醒的时,有的散步却是在梦里。有时边走边想,走完却忘记了。

极乐世界

走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我常感觉自己像是一个异乡人。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景象,有的让我惊叹,有的让我困惑,有的让我恐惧。

人造灯火

我看到了一座座高耸入云的摩天大楼,它们闪烁着五颜六色的灯光,像是一幅幅巨大的画布,展示着人类的智慧和创造力。我看到了一条条拥挤的马路,上面奔跑着各种各样的车辆,有的是传统的汽车,有的是高科技的飞行器,有的是奇形怪状的机器人,它们发出各种各样的声音,像是一首首交响乐,表达着人类的繁荣和进步。

我看到了一群群穿着各式各样的服装的人们,他们有的是黑白分明的西装,有的是鲜艳夺目的民族服饰,有的是奇装异服的时尚潮流,他们有的是快乐地笑着,有的是沉默地走着,有的是悲伤地哭着,他们有的是相互拥抱,有的是互不理睬,有的是争吵打架,他们展现着人类的多样性和复杂性。

我看到了一片片绿色的公园,里面生长着各种各样的植物,有的是常见的花草树木,有的是罕见的珍稀物种,有的是人工培育的变异品种,它们散发着各种各样的香气,像是一瓶瓶香水,释放着人类的爱和关怀。我看到了一只只活泼的动物,它们有的是可爱的宠物,有的是野生的生灵,有的是实验的对象,它们发出各种各样的叫声,像是一句句语言,传递着人类的欢乐和罪恶。

我走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感觉自己像是一个旁观者。我想要了解这个世界的一切,但我又觉得自己与这个世界格格不入。我想要与这个世界的人们交流,但我又觉得自己与这个世界的人们隔阂甚远。我想要在这个世界里找到自己的位置,但我又觉得自己在这个世界里没有归属感。

我不知道我是谁,我不知道我从哪里来,我不知道我要到哪里去。我只是在这个光怪陆离的世界里散步,寻找着自己的答案。

我现在在哪里?

~~~散步中~~~~

还是梦中~~

~~人在他乡~~梦在故乡~

以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