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ert
Robert

《夜话》周末香港时间晚八点 马特宇宙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回放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我竞选活动大使,请按A键投我一票

谢谢大家支持

马特Discord讨论区matters Lab,正在招募活动大使,我在参选,请大家投我一票。

投票方式是:

打开马特discord--马特共建--马特宇宙驾驶员招募----你支持還是反對Robert 成為「活動大使」?

支持我的~请点A,只要一次就好,谢谢。

这是单选投票,只要点一次就行了,无须重复点。

我的竞选宣言如下:

大家好,我是Robert ,我想参选本期的「活動大使」

為何你想成為活動大使?

:因为~我喜欢。我乐于和人聊天,喜欢与陌生人交流,看你们互相交流。

你有舉辦線上活動的經驗嗎?如有,是什麼呢?

:从4月23日起,我每周日晚八时在马特宇宙 自由二台办的夜话,已办十场,统计截止到本日止。

第一期:闲聊香港WEB3周

第二期:珮妍媽媽聊家常

第三期:Shift谈SpaceDao

第四期:熊太先森谈W3展报

第五期:多比来闲聊

第六期:映昕真心話:當 Matty五年是一個怎樣的體驗?

第七期:閱讀筆耕:SEO 探索之旅

第八期:从NFT到DAO 與山谷志村有約

第九期:shift和jovi谈Teia和它的DAO化

第十期欧文笑长:用大数据认识我们的世界

你現在或曾經參與過什麼的社群?對什麼主題和內容分享感到興趣?

:我现在是马特宇宙NFT区的驾驶员,除NFT外,我对地方创生~尤其是独立书店~特别有兴趣。

具體介紹接下來三個月的運營目標,請提出至少三個已經想好的活動並作出介紹,如主題、對談內容等。

:我想要办的语音活动,现排定如下

周六 7月1日 夜话第十一期:Robert谈夜话的前世今生 我想从本月起,把夜话改为一周办两场,就是每周六一场,周日一场,时间还是每晚八点,自由二台。

周日 7月2日 夜话第十二期:亚希谈新书《如果我能将你拾起》,这次的对话主要是请亚希谈谈她刚出的新书,本书集結了新詩、攝影作品以及散文。相信大家都会喜欢的。

周六 7月8日 夜话第十三期:卓衍豪(左眼)从马来西亚视角分享地方创生,他来自马来西亚,他是專欄作者、地方創生工作者、My Road Planner/P Lab創辦人,著有《發現大馬》

周日 7月9日 夜话第十四期:張郁婕/石川カオリ 從坐在電腦前產文的日文新聞編譯到現場,这次主要是请「石川カオリ的日本時事まとめ翻譯」版主張郁婕分享創辦自媒體6年,從理工科畢業變成新聞編譯的經歷,以及成為fixer前往廣島採訪G7高峰會場邊新聞的幕後花絮。

时间待定:7月或8月,《台日地方创生交流》,地方创生将是夜话下一阶段的主题,我想先联系最少一位台湾朋友讲讲台湾的地方创生,之后也会把山谷志村的朋友再次邀请来,作一期台日地方创生交流。这个细节还需要打磨稍后公布。

7月-9月,《马特团队在线谈》,我想邀请张洁平,刘果或团队成员来夜话聊聊天,因为我觉得官方和市民的对话交流是很重要的,而且上次请来多比和映昕来谈,我觉得非常有启发和认知,文章看的再多也没听他们讲来的真切。

非语音活动,我会办一场征文,总之是围绕NFT或夜话展开。

更多我的想法我的心路点这里

希望大家投我一票,谢谢你们~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