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夜聊分享|開設頻道提案|身份證

(编辑过)
感謝Robert及Shift的協助

昨晚@Robert辦的「珮妍媽媽夜聊」真的很有趣很好玩,我劇透了幾個在「自癒系列」中將會出現的真實故事、與@Daisy暢談BL話題、與大家分享夢想~信念~珮妍~人生經歷~對特殊學習需要孩子的看法等。雖然我普通話不是講得很多,簡單的幾句還是可以的;幸好有Daisy及Shift @swiftevo幫手即場把粵語翻譯成普通話,大家便越聊越興奮!

然後昨晚Shift再提議在SpaceDao Discord落實「星空下的孩子頻道」提案,若這提案通過,我想與@佛系媽媽一起協辦,主要分享我們自身的善養經歷及育兒的信念,也同時開放給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聊,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育兒困難、童年創傷、成長體會,成為一個可以讓大家做真自己及抒發自己的互動平台,這只是我初步的想法,相信平台的發展將保持彈性來迎合各參加者的需要及意見。請大家支持(^^)!

另外,我舉腳贊成Robert在固定週日晚上八時在馬特市Discord舉辦「夜聊」。剛好我近日發佈的「性騷擾體驗|禁忌話題」文章,收到@映昕 留言說很喜歡這些禁忌話題,並在@左右言她~Telegram群組提議在將來在「左右言她Discord」舉辦「女性夜聊活動」,大家可以相聚閑聊,我真的很開心,因為語言交流的親切感提升了彼此的連繫!

最後感謝映昕及Shift協助我下載馬特市身份證❤️
我非常喜愛身份證內的個人頭像~珮妍的眼睛👁️
珮妍的眼神似乎在以她的角度去看世界,而我也因為她的「忠於自己」,終於懂得把核心回歸自己的內在,從恐懼中找到自己獨有的幸福!重新愛上自己的各個面向!
這張相片是少有可以看到珮妍凝視的眼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