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把想法落地吧

把想法付諸實際,才能真正推動改變。想像力是創新的來源,但如果只停留在腦海裡,什麼都不會發生。只有真的踏出那一步,付諸實際,我們才能創造真正的變革。

想想看,如果沒有人願意實踐他們的想法,世界上就不會有飛機、手機,甚至連最基本的創新都不存在。無論是微小的改進還是重大的革命,都需要勇氣跨出那一步,真正去做。

當然,這並不容易。有時候,付諸實際會遇到困難,可能會失敗幾次。但正如愛迪生所說,失敗並不是真正的失敗,只是找到了幾種不行的方法而已。每一次失敗,都是在告訴你怎麼更接近成功。

所以,別讓想法只是停留在夢裡。勇敢地去付諸實際吧!無論是學習新技能、開始新專案,還是改變生活方式,都需要行動起來。只有這樣,你才能真正地推動改變,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成為我好友LINE🔍jtao666

小桃初訪觀音山x 聽我說《經營之心》👉https://youtu.be/wdiIzT8r6M8

#J個桃 #閱讀 #生活 #日常 #創作 #目標 #關係 #學習 #說書 #咖啡 #有聲書 #講書 #個人成長 #單車 #語錄 #分享 #挑戰 #自我成長 #心情 #語錄 #自行車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