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個桃
J個桃

Hi, 我是小桃!這裡是我的馬特市星球,裡頭會有我的正能量語錄,也有我的心情,甚至是成長的過程,人生就像是一場藝術品,每一筆、每一個選擇都是一個原創的過程。 除此之外,你也可以在youtube上搜尋J個桃,可以看見除了文字外的我

less is more

「Less is More」這個簡潔明瞭的哲學理念源自建築大師路德維希·密斯·凡德羅(Ludwig Mies van der Rohe)的設計風格。在當今社會,我們常常追求物質上的豐盛,卻忽略了內心精神上的滿足。因此,減少對外在物質的追求,轉而專注於內在的自我成長和提升,是提高自由和幸福感的重要途徑。

達文西曾經說過:「簡單是最終的精髓,但達到簡單卻極為複雜。」這句話非常貼切地說明了「Less is More」這個理念的核心。減少不必要的物質追求,轉向內在的自我成長和提升,才是真正能夠帶來幸福感的途徑。

根據2014年的一項研究,人們往往會在購買昂貴物品後暫時感到快樂,但隨著時間的推移,這種快樂感會逐漸消退,反而讓人感到焦慮和壓力。相反,放下不必要的物質追求,從中獲得精神上的豐盛和滿足,才是真正能夠帶來長久幸福感的途徑。

如果你也想簡化生活,提升自由和快樂,強烈推薦你訂閱【J個桃】頻道。每週分享一本書,讓讀書成為生活的一部分,從中獲得精神上的豐盛和滿足。記住,Less is More,讓我們放下那些不必要的物質追求,轉向內在的自我成長和提升,享受更簡單、更有意義的生活。

📖【J個桃】與你每週讀1本書,從讀書讓生活變得更豐富。

🌛黃金90分鐘讓你睡得更好👉


#J個桃 #幸福 #自我學習 #語錄 #分享 #讀書 #讀書咖啡廳 #讀書筆記 #讀書日記 #閱讀 #閱讀筆記 #日常 #閱讀人隨筆 #閱讀人 #共學 #共學餐桌 #個人成長 #心靈 #學習 #有聲書 #斷捨離 #lessismore #簡約 #小確幸 #豐富 #生活 #物質生活 #精神 #追求 #每日一句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