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假期没回家

假期没回家,住了个寂寞。。。

这星期是假期,但我没回家,继续呆在宿舍。呆在宿舍的这期间确实有点寂寞,因为大多数的人都回了,显得有点冷清。只是我没想到假期食堂没开,但幸好有外面的外卖服务,专门送来大学的,要不然就真的要饿死了。。。

在这期间我发现了个问题,就是如果全部人都回了,宿舍的猫会怎样?我住的宿舍会时常有流浪猫跑进来找吃的。在这假期期间,流浪猫一直在我这楼徘徊着,渴望我给它点吃的。如果全部人都回了,流浪猫该去哪儿找吃的?

收笔前放个冷清的宿舍照片,平时的话几乎每间房的灯都是开着的。。。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