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回忆Monday Blue

(编辑过)
虽然有点迟了,但还是想记下来。。。

好久没来Matters写作了。。。今天就回忆一下那一天。。。

那天星期一,真的好险,因为差点就要迟到去教室了。那天朦朦胧胧地醒来,看到窗外已经亮了,就有点不好的预感。结果当我拿起我的手机一看,没想到手机出问题了,一直重启。我一看时间,已经7点半了。8点半的课,7点半醒😂

我宿舍距离教室有一段距离,坐巴士也要15分钟。从宿舍走去巴士站也要个5分钟。我就直接跳起来洗刷冲凉。过后就一边啃面包一边收拾。7点50出门。没想到我竟然能在20分钟搞定。走去巴士站也来得及上8点的巴士。8点15抵达教室。8点半就听老师讲课。

过后就连续上课到12点半,吃午饭休息到2点,继续上课到5点。过后还没完,我还要跟组员开会讨论我们的作业,直到6点才完事。但要回的时候却等巴士等到6点半,因为巴士一直满人,没法上。过后终于等到巴士了,6点45分傍晚就回到宿舍。打包晚餐就回到自己的房间。那时时间已经来到了7点。

星期一大半天就这样没了。回到房间也累了,作业也不想做了。只想睡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