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趣事
奇妙趣事

当个咸鱼有错吗?

消失后又出现。。。

不知不觉几乎四个月没浏览Matters了。。。

“忽然又不见,忽然又出现” 这句话很适合套用在我身上,最后一次在Matters写文章是在2022年11月3日,多一天就满四个月。在这四个月里都忙于学业,这个学期比前几个学期忙很多,再加上有三个实地考察和服务社会的活动要参与。为了准备实地考察所需的东西,开学的前几个星期就已经开始忙了,器材和预算筹备,文书工作,还要上课和做课业。不熬夜是不可能的,要不然真没时间做。

比较印象深刻的实地考察是在马来西亚的金马伦高原,在那里呆了四天三夜。印象深刻是因为我班一直被教授骂,骂的很够力的那种🤣 尤其是在第一天,大家好像有点还没睡醒,不知要干什么,教授就直接向我们开枪了。但无论如何,那四天的经历是值得被珍藏在心里。在那四天里,我看到了许多新事物,学到了我之前完全毫无头绪的事,也让我们班的关系更亲近了。

现在那也只是储存在我脑海里的记忆,只是偶尔会突然想起,然后慢慢回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