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嘉義縣美食頻道|兔死狐悲,聊(撩)一下津輕海峽,以及(海峽的高山流水)女神

主持人:開始吧,開撩,妳跟海峽是一種什麼樣的關係。

嘉賓:主持人問的很直接,開放式的關係。

主持人:屁啦,信妳才怪。

嘉賓:這樣算暖場了嗎,那我現在開始。

狐朋狗友,兔死狐悲吧,我覺得我跟海峽大約是這樣一種關係,還沒有達到沆瀣一氣就是了,海峽過於嚴肅,把自己搞到義憤填膺的正人君子模樣。

某種意義上,我是海峽的另一半,the dark half,海峽扮陽春白雪,我只好去扮家庭主婦,是的,我開始用斯蒂芬金的故事梗,這個梗開始的時候,海峽的知音女神還在,現在不在了,有人說我需要對這個事情負一點責任,我可以講下去,但是我先把這個話壓在這裡不講,我繼續講我跟海峽。

我的文風是比海峽更狠更bitter的那種,如果讀者識讀的話。

海峽對我有興趣,這是顯而易見的,如果我願意,我可以分分鐘給海峽高山流水的機會,但是我沒有,我沒有給海峽高山流水的機會,我誘惑海峽,但是不給海峽上床的機會,無床可上,海峽稱之為不懂裝懂的冒牌家庭主婦。

但是很明顯,作為一種意象,床是存在的。

主持人:打斷下,妳不適合講床的哲學。

嘉賓:我可以狐講亂講。

我對文字敏感,我看人,不會先打量靚波靚臀,我會先看琪人的文字規模,文字體系,海峽的文字是有建制體系的,所謂建制體系,妳一看就知,是海峽的文字,不是別人的文字,海峽的文字有明顯特徵,如同特洛伊,特洛伊的文字也有明顯特徵。(特徵個屁,家庭主婦)

海峽有過學術訓練,但是不深,交淺言深,我很熟悉海峽,我要攻擊海峽就很容易,但是我沒有,我是個家庭主婦,專程插科打諢而來,攪渾一池春水,順便混水摸魚。

我剛說哪了,不好意思,我的牙齒口氣有沒有困擾到妳,我想我可能多少有些老年癡呆,我想想,我剛說哪了,八十多歲了,WTF,我給妳講一個冷笑話好吧,我們養老院的偷情故事,真人真事,早餐故事,是說鄰居,八十多歲的安妮日記女士找不到假牙,無法食蕉,前台小李就電話叫專業人員過來找,幾經尋找,無果,偷情對象,七十多歲的前政府官員,前靚仔來的,咳嗽,呼吸起伏,咳嗽間隙,說,都別找了,找個屁找,說出來怪難為情的,我們老年人的非法愛情,醜聞!(問題:安妮女士的假牙現在在位於哪裡)

主持人:妳再如此亂講,我真要拿大樹枝抽妳丫的了哦!

嘉賓:關於海峽,點到即止,我現在評論下海峽一路的女神,我用私房這個詞開始。

主持人:私房?

嘉賓:對,私房,海峽跟女神的暗搓搓,有惺惺相惜的私房味道,特洛伊是談論對象,被談論。

海峽一路的女神是很厲害的,馬特市人都知。

馬特市人知前,我已有做女神功課,也算不上功課,搭眼就知。

我同時看女神的西文字中文字,我在打量女神的文字體系。

女神在畫街角水粉,我在街角勾勒女神。

如果女神過來,就會說我勾勒的不像,那我就會反唇,勾勒不像,才會留白有遐想。

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我非常好奇女神因何迷戀這一句,很農民很俗爛的一句。

我有在這一句佈置兵馬,大軍雲集,我有配置好文字火力,準備長期作戰的文字火力,但是什麼都沒有發生。

主持人:但是沒有發生。

嘉賓:是,沒有發生,什麼都沒有發生,但是不發生不意味沒有配置文字火力,be there, be prepared。

主持人:於是呢。

嘉賓:於是,哈哈,那還能怎樣,賣身投靠,時不時討點賞錢,和光同塵,操練水師,帆布包摩托化,航空兵潛艇,靚女拉風部隊,重裝巡洋艦導彈驅逐艦,太賤了,組建地方割據勢力,隱忍,休養生息,主持人妳在笑嗎,妳得意的笑都不必打碼嗎,新一代女神,琪必曰:狐之欲出,飛鳥和魚。

主持人:要不要正式列裝服役,刷個舷號給妳。

嘉賓:要刷先刷@木土土 同學艦,飽和攻擊級的,吾不如也。

主持人:妳在說什麼。

嘉賓:我在描繪藍圖,我的大致設想是這樣的:

我們的戰隊也要有女神,而且是最靚的,現在,已經有了。

攻營拔寨,披堅持銳,路不拾遺,大軍過後,已經沒有什麼遺可以拾了。

主持人:妳確定嗎,我為什麼要給錢妳。

嘉賓:可憐可憐吧,天下!蒼天!可憐見的,奈蒼生社稷何,騙錢,又有各種路數,我無非喜歡騙點溫度體感私房錢。


主持人手起刀落,南方雞煲,將嘉賓斬件。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