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迪克與我,第四話|潘金蓮武松之戰|借車

馬來西亞人,胎鈴仔阿諾。

胎鈴仔阿諾,介紹一下,馬來西亞人,我們鎮上修車的,一條靚仔。

確切地說,是改車的,改換車子的發動機,舊車新車都改,承接各項更換發動機的業務,包括深夜加急業務,只要妳來,風雨無阻。

適合靚仔的,有兩種行當,可以廣結善緣,其一,是入職東南亞辦證集團,其一,是修車改車。

胎鈴仔在地界上有很多狐朋狗友,有正經行業,有不正經行業,都很專業地勤懇營業,任勞任怨玩勸業口碑,大家互相介紹客人,服務產業一條龍,外地靚女經人介紹,過來換輪胎,換完輪胎,給到跨界出圈生意,說蝴蝶私處想紋身一個鮑魚虎口,有沒有師傅好介紹,胎鈴仔阿諾找一個電話號碼出來,就道,我朋友來的,雕琢精細,守口如瓶,不與外人道美麗。

胎鈴仔喜歡出去玩,不在改車車間的的時候,通常是出海釣魚,老虎斑,星斑,九石公,kingfish之類,很多叫不上名的魚,有些是名器名魚。

對居住環境沒有要求,可以說比改車車間都凌亂,樹枝草坪都不屑打理修剪,任由蔓延瘋長,花開花謝,自生自滅。

房間凌亂,喜歡打機,問懂機朋友什麼機器好,朋友報型號提供參考,好啦好啦,搞一台貴點的啦,不要搞的太麻煩啦。

換車比換靚女都頻繁,前陣開wrangler,幾天不見,又開悍馬,就在我們鎮上招搖過市,鎮上人都知,這個逼又有外地新業務,又在試駕磨合靚女改車新引擎。

這天夜裡,胎鈴仔阿諾在房裡打機,屋外風雨大作,門開了,進來一個人,不停咳血,說借沖涼房一用,再找一兩件遮體衣服我。

胎鈴仔不打機了,汗毛荷帶靜電,頭髮豎立。

沖涼房出來,剛才咳血的人說,可不可以在妳這裡不定時,小住一段時間,不會很久,不會打擾妳很久,我只要一個暫時棲身的地方,很快就走。

妳是誰,沒有預約,怎麼會找到我。

我是潘金蓮,我需要一台越野車,動力強勁些的,我需要追逐趕路。

聽說妳老公是擺攤武大。

不再是了,我沒有老公,情人也死了,我現在的身份是寡婦。

妳有沒有身分證件,我想確認我們說的是不是同一位寡婦。(用廢話拖延時間,想等鎮上的警車過來)

妳不用等警車了,帶我去妳的車間挑車,還有,介紹一個紋身師傅給我。

(紋身!?)

紋甚麼題材,紋在哪裡,以及規格明細。(繼續拖延時間,等警花的警車過來)

紋一隻黑寡婦蜘蛛,紋在背上,從肩到背,從腰到臀,四肢。

比基尼要紋什麼圖案,兄弟我認識靚女紋身師,紋路精細,不過電話號碼要加錢。(到了這個時候,已經不是錢不錢的事了!!!警花,妳在方位哪裡,妳的台車在哪裡,妳的車子壞了嗎,要不要我開悍馬去接妳,拖延不到時間了!!!)

比基尼,妳口不擇言了,妳驚慌失措了,妳是在說私處,私處,我想想,紋一個捕獸夾子,紋成金屬質感的,如果妳的紋身靚女朋友,可以的話。


靚女警花陳終於來了,黑寡婦已經走了。

油電人血混合機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