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洛伊
特洛伊

關於身體的記憶|翹臀

身體總是有記憶的,如果妳有練過。

我比較喜歡練臥推,喜歡練飛鳥,喜歡練肩。

比如臥推大重量這種,推一百公斤,是需要有夥伴保護的,保護我的夥伴是個郊區軍工廠的,沒文化,瘦了吧唧的。

有一天,我師父來健身房暖身,健身房知道的,就側目,說這是誰誰誰,我對本地的武功界,也是有所耳聞。

健身房有個瘦了吧唧的,練了很多年都練不出肌肉塊的,不知為何,突然就跟我師父發難,我師父沒有發作,事情就平息,不留痕跡。

我跟我師父說起這件事,我師父說,我是打專業隊的,民間業餘的,需要忍讓。

我問我師父,專業隊是怎樣的,我師父抬起一隻胳膊,一條貫穿胳膊的血痕,出拳留下來的,我師父說。

跳繩,跑台階,繞城跑,深蹲,熟悉動作要領,擊打梨球,擊打移動手把。

夏天就快要結束,有一天,我的瘦了吧唧的夥伴跟我說,我也看出來了,咱倆不是一路人。

我也很傷感,夜間,我倆就去本地最有名的舞廳跳舞,憑票入場,去踢場。

我把綻放時間交給我的夥伴,鬥法開戰,舞廳裡,斗轉星移。

我的夥伴入場前,問我,騰空旋起,夠不夠開戰,我說夠了。

我就看人跳舞,也沒有什麼意思,很安靜的,過了一段時間,過來一個女生。

女生挑釁,用眼睛指著我的眼睛說,靚仔,身材不錯,要不要跟我鬥舞。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