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旅行者之夢-第14章

預知的突發狀況

在阿德琳的追問下,莉莉顯得有些緊張;她立刻收起懶散的模樣進入警戒狀態,用單手一揮,許多從未見過的畫面出現在眾人的眼前,讓人彷彿置身在電影院的錯覺。

莉莉的聲音有些顫抖地傳出:「我在芬妮的夢中看到某棟大廈起火的畫面,但我不確定那是真的還是只是一個夢境。」

我看到她的臉上露出了一絲無奈和不安,而教授則是皺了皺眉頭,開始在操控台上調閱數據。

「莉莉,我們要趕快採取行動。你能描述一下你看到的畫面嗎?在哪裡?什麼時候?有沒有其他的線索?」

教授迅速向莉莉詢問,眼中流露出嚴肅之色。

阿德琳隨即拿起嵌在牆壁內的電話,聯繫相關部門。「請C級警戒相關人員至應變中心集合。」

在四葉形幸運草中央實驗室內,阿德琳的廣播聲音十分響亮,引起了眾人的注意「在重複一次,請C級警戒相關人員至應變中心集合。」

不到半分鐘的時間,眾多全副武裝的黑衣人迅速在中央實驗室集合完畢,準備應對即將到來的危機。

在托兒中心小型實驗室內,莉莉的手指在屏幕上滑動,她不斷地從眾人眼前提取畫面,像是一位神秘的偵探,嘗試從中尋找任何線索;最後,她選中了一個畫面,開始描述芬妮夢中的畫面。

她提到了一個充滿現代化建築的城市,一座高聳的建築物,以及人群聚集的地方;她告訴大家,這場災難可能發生在未來幾天之內。

教授聽了莉莉的描述後,立刻將她提供的資訊輸入電腦,開始進行各種搜尋和分析;阿德琳也幫忙操作控制台看能不能查找其他相關數據。

終於,在阿德琳的協助下,教授發現了一些有用的線索,他發現,這個城市最近半個月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包括某些路段開始整修但沒有當地政府的公文、電力莫名故障、交通號誌故障引起交通阻塞;一些看似不起眼的證據表明這些事件是有意造成的。

教授意識到這可能是一場恐怖襲擊的前兆;阿德琳十分默契安排後續工作,我們跟著教授來到托兒中心外;一名全副武裝體型壯碩的男子早已在門外等候,我心想他大概就是特殊狀況部門的主管了吧。

「安德烈,路段、大廈、時間點發到你的手機上,接下來必須到現場尋找線索,排查可疑分子。」阿德琳再次與安德烈確認大廈及異常路段、可能發生時間點。

「走吧,科林。」李教授說道,隨即與阿德琳急促的腳步前往中央實驗室。

我跟著他們,感覺心情也跟著緊張起來,進入實驗室後,看到全副武裝隊伍整齊排列在實驗室中央等待著安德烈指示。

「各位,現在狀況緊急,我需要大家全部跟著我,遵守命令。」安德烈嚴肅地對隊員們說道。

「C級小隊注意,抵達現場後依每個人代號前往該區域地點執行任務,稍息以後出發。」安德烈吹了一口哨後,大聲喊道:「稍息!」

我看著隊員們在口令結束後整齊且迅速的離開現場,眼前只剩下幾名身穿白袍的科學家正在操作各種儀器,看著他們時不時查看監視器

「科林,我們回到剛才地方,相信你看到這些心中有著不少疑惑。」李教授接過阿德琳遞過來的文件,接著就帶著我回到剛才小實驗室。

「教授,這都是些什麼東西啊?」我好奇地問道。

「科林,這些都是情報搜集的初步報告,是應變中心初步分析的報告。」李教授解釋道:「這個...以後你就會知道了,現在...該聊聊正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