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兒
寶兒

旅行者之夢-第七章

知名公司好奇特

科林為了不遲到報到,早早起床做好準備,忐忑不安地背著公事包和U盤,來到【二進制工坊】大樓門口,仰望著高聳的建築物。

我有點不敢置信,居然有這麼大的公司要聘請我這種年輕的職場人士。我猶豫了半天,看著手錶上的時間,距離報到時間還有四十分鐘。

就在這時,手機傳來了一聲鈴聲,我拿起手機查看訊息,露出了微笑。

“科林,身為您的智能助理,提醒您,如果再不進去,您就要錯過這次機會了。”


「幸好我帶了你出來,不然我就真的要孤苦伶仃了。還好他們沒有發現你的存在。」

回想起昨天那個驚險的經歷,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看著眼前高聳的建築,重新調整了自己的狀態,大步走進了大樓。

進入大樓後,我發現了一件奇怪的事情,大樓保安看到我只是露出了禮貌的微笑,就直接放我通行。

「好奇怪啊,難道他們把我當成這裡的員工了嗎?」我疑惑地放慢了腳步,左右看著準備上班的人群,好奇地觀察著大樓環境,大理石紋路

的地板、半透明的牆面,看起來像水晶,但卻不透光,高聳的天花板上還鑲嵌著酷似眼睛的儀器。

我走了大約10公尺,看到了並排在兩側的電梯,正當我像其他人一樣停在電梯門口,要拿出名片看自己要去哪一層樓時,突然發生了一件讓

我更驚訝的事情……

“科林先生,歡迎您的到來,請您前往10樓,告知櫃台小姐您要報到,相關人員已等候多時,謝謝您。”

當我抬頭時,一顆年邁容貌的、半透明的人頭出現在我眼前,大小與我的臉差不多,他低沉聲音在這個寬敞的空間中回響,讓我感到驚訝又好奇。我仔細端詳著眼前的人頭,同時觀察周圍的人並未對此情況以為意。

“科林先生,相關人員已等候您多時~”這個低沉的聲音再次響起。我這才回過神,跟著大家的步伐走進了電梯。

等我進入電梯後,似乎還聽見電梯門外傳來小小抱怨的聲音“來了一個沒見過世面傻子”

我才剛剛站在櫃台前面,還未開口詢問,櫃台小姐就面帶微笑引領我到辦公室另一處。

「科林先生,我們裡面請」櫃台小姐引領我到一間實驗室門口前,替我打開實驗室大門後就將我的工作牌遞給我。令我感到驚訝的是,我的

工作牌上有照片、工號和所屬部門等詳細信息!!

當實驗室大門打開後,幾名身穿白色長袍、略帶年長的人迎接了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