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愛》

~送給在愛中死去活來的靈魂
一切自然而生

愛.不會問您何時準備好接住

愛.會不其然的瞬間進註內心

愛.不會思考及不受任何限制

愛.的本質就是如實無懼表達

如果這是我們必經的就一定會來

如果這是靈魂渴望體驗的沒法避

🧡

愛來的時候.可以很溫暖甜蜜

愛來的時候.也可以帶來恐懼

愛沒有單一.可以混合式出現

愛生出思念.可以無邊也無際

愛可以滋養.令我如淋春風的

愛可以痛苦.掩沒了我的覺知

愛如是單向.會身心悲痛欲絕

愛慕的思念.足以粉碎整顆心

愛慕的心痛.足以把生命結束

🧡

愛所帶來的.對生命都很重要

愛所呈現的.都必定有其意義

愛來的突襲.可能會帶來崩潰

愛來的風暴.用意未必是摧毀

愛之所以來.可以是身心清洗

🧡

愛來的悲痛.因已經準備離開

愛來的折磨.是來給予新覺悟

愛來的滋養.可呈現為大爆炸

愛來的能量.能清走扭曲負面

愛為愛而來.只為想自己幸福

愛來的幸福.過程不一定甜蜜

愛的純本質.就是純粹的去愛

愛所呈現的.沒任何邏輯可言

愛掀起情緒.也從來沒法預測

愛只是純粹.讓愛回歸所是也

🧡🧡🧡🧡送給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