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Web3社區小資補助|支持社區新人|總結⭐️(第二屆)

感謝能看到很多不同的文章,與不同的人產生連結

♥️我很高興能於22/9/2023申請@Web3Matters 馬特週報第二屆社區小資補助而獲得5000likecoin,當中1000likecoin以每篇50likecoin贊助來支持20篇社區新人或者賬號追蹤者少於30的的原創文章,已經完成了^-^。

Photo generated by Playgroundai

我也曾經是社區新人,所以我知道自己分享文章時,渴望有人閱讀的期望。初初進入馬特市時,總會容易感到孤單,因為似乎在沒有什麼人脈網絡下,就算感覺自己的文章寫得不錯,也沒有太多讀者來拍手。時間久了,可能真的會把剛加入的寫作熱情給退掉。我當時慶幸得到@Red紅哥的支持,才能被大家認識,甚至有勇氣自辦徵文。我記得初時要儲到一定數量的Likecoin其實頗有難度的,當時更不知道原來可以參加徵文活動的投稿來賺亢(coin),都是紅哥一直透過發文或者留言來讓我知道的。因此,當我有足夠的Likecoin,我便渴望用「欣賞作者展現自己」的方式去留言及支持在馬特市發文的文友。

在馬特市,大家可以用自己感到最喜愛及舒心的步伐去參與發文、交流、社區活動,也可以不一定要用真實名子及身份,我覺得這樣的一個自由自主自在的空間實在太值得我留下及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在這裡,沒有絕對的新人舊人,只要您感覺舒服就好了!新~舊只是一個概念,能夠在這裡遇您相遇,對我來說已經是一份幸福!

在此與大家分享我自己個人感覺有共鳴、被觸動或喜歡而贊助的文章

  1. @張詠程無題

  2. @Lagom旅行中散步之青島

  3. @kiki0112_lifeTaiwan景點-台中[秋紅谷公園]

  4. @小药水2023.09.02~父母 旅行 異鄉

  5. @細楷a給自己的目標

  6. @紅菱性別議題系列文1:被否認的創傷-談性侵迷思及真實的傷痛反應

  7. @ Lynn生活

  8. @yuka關於香港的一些片段

  9. @喬以思心理師「共創幸福:理解與支持,追求旺夫運旺妻運的關鍵」

  10. @智商不减15不改名成都 帶不走的只有你

  11. @Charles日常心情

  12. @婆仔的心事移民,第一樣要處理的是高跟鞋

  13. @王伽沐[浮島記觀察筆記]-和我聊一聊人生的在場感

  14. @lusehuai《ReLIFE 重返17歲》

  15. @Shini一些隨意的想法

  16. @林承翰茶油

  17. @iiis_《讓美好現在發生》

  18. @棉花鯨我的伙伴

  19. @陈琰庭亂七八糟

  20. @someday : )想把我對爺爺的想念留下紀念

~完~

(贊助初心是因應個人感受去支持而不評價文章)

(我的喜歡不在乎文章的長短及形式而是~連結)

(在我閲讀文字的當下~我與作者的心連繫起來)

對我來說🌸每篇原創文章都是獨一無二且珍貴的

只因有您♥️我才完整♥️能相遇是宇宙最美的安排

當大家都對我說感謝🍃其實我才是最感謝你們的人

因為能夠看到您們的文章✨是宇宙給我的一份福氣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