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珮妍媽媽🌱粵語夜話2

🫧期待與獨一無二的您在空氣中相遇🫧

🌸大家好🌸珮妍媽媽夜話🌸温柔提示🌸

主題:《當下真實的我》

日期:香港24/9/2023(星期日)

時間:晚上8-9時正(如聊得太開心可延至9:30)

地點:馬特市Matters Lab Discord 自由二台

連結:https://discord.gg/matterslab或者下載Discord Apps(我的Discord:#3090puiyinmom)

形式:語音,不露面,自由開咪發言,可只聆聽,參加者以自己最自在的方式參與就好

語言:我~粵語~廣東話,普通話朋友我可文字交流

初心:與大家交流、開心、自在自由、做自己、輕鬆

內容:

沒特別準備,隨心分享。

主要是閑聊,自由自在對話,內容不設限制。

我會以我最不費力的方式去辦這活動,展現當下的自己。

可以談善養自己及孩子、珮妍與我的日常、有關友情、親情、愛情、金錢的看法等。

上個月曾經辦過這樣形式的閑聊夜話,感謝馬特市文友Derek及Lam到場支持及開放地與我聊天,令我有種如沐春風的感覺,那種互相信任、互相傾聽、展現自己的感覺⋯⋯另外還有不少國語文友靜靜聆聽未必理解的粵語⋯⋯這樣的氣氛真的讓我內心感動得難以形容。

Derek提議今次聊的可以圍繞「情緒」或者「人生」之類的話,也可以分享大家的人生經驗之類。Derek那夜自己公司有活動,看當時情況上線分享。我非常期待他的分享呢^ ^

Lam說她平時是有許多經歷、體驗、領悟、覺醒等等,她會想想這次可以分享哪些經驗。另外她在夜話活動前剛從布拉格回到香港。這次旅程她也有一些經歷和反思,覺得很值得討論。我非常期待呢(^^)

我的主題也想仍然是「當下真實的自己」,沒有固定聊天話題及內容,我覺得即時隨心而發,與不同的人互動就很幸福,整個夜聊活動就已經很美了!

我們會以自己感到最自在的方式在當下用自己最慣用的粵語去聊,盼望參與聊天的朋友可以投入「做自己」、感受及表達當下的自己、享受當下的空間、享受做真實的自己⋯⋯就已經足夠的好了⋯⋯

如果大家對我上次的夜聊有什麼意見,隨時歡迎告訴我!謝謝你!

今次語音活動Robert會嘗試錄音,讓未能到場參與或者喜愛重温內容的朋友可以隨時聽到當晚的內容、我們當時的聲音及情緒等。在此非常感謝@Robert的邀請及安排^-^

在此誠意邀請大家來參加Robert辦的夜話,同時熱烈歡迎廣東話朋友到場加入一起聊天^ - ^

24/9/2023見哦👋🏻

一起即場聊♥️一起開心玩的派對♥️到時見

另外,23/9/2023星期六晚9點有Sunline分享電子書製作。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