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自辦徵文總結|釋放憤怒而來的力量🌷

感謝辦夜話的Robert資助我繼續辨喜愛的小型徵文活動;也感謝佛系媽媽給我這徵文題目^-^
火山爆發乃自然現象.我們的內在也如此

感謝以下文友支持♥️此徵文主題有5篇獨一無二的投稿🌼共派出1000likecoin~感謝@Robert資助:

  1. @東加豆微故事:阿力生大戰Y先生(東加豆)

  2. @si薰si薰|釋放憤怒而來的力量|逆境菩薩的啟發

  3. @小豆如果真實只有一個,為何世界上那麼多宗教?宗教說的真的正確嗎?

  4. @一夫釋放仇恨而來的力量

  5. @Gloria催眠

🌺餘下的3000likecoin將會繼續辦徵文活動,如大家有喜愛的主題,歡迎留言告知,感謝🙏🏻

🌸每個生命都是缺一不可的神聖存在🌸

🌼世界因有您在.我們才能完整🌼

🌱珮妍媽媽把愛及祝福都送給大家🙌🏻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