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支持|持續創作.社區新人|總結⭐️

感謝辦Matters Discord夜話的Robert資助本活動

🌸喜愛的持續新舊創作人🌸各支持250likecoin🌸

🌸感謝支持者給我的Likecoin🌸讓我支持多2位🌸

  1. @魚狗 :繪的漫畫及內容都很可愛

  2. @coco :喜愛寫驚嚇及鬼異的短故事連載

  3. @狗竹 :用感受化成精緻的圖文滋養著心靈

  4. @TreeHoleShadow:用可愛的文字、圖、影片表達感受~非常有共鳴

在大自然下⭐️萬物皆完美

🌷喜愛的社區新人作品🌷10篇各支持50likecoin

~字數不是重點~文字也不是重點~重點是連結感受

🌸珮妍媽媽支持初心~不評價任何作品~只欣賞🌸

  1. @GalaxySky[創作徵文活動]我的創作圖騰-炎空流

  2. @存有存在主義:瑜珈- 尋回最根本的內在力量

  3. @归页大家好!

  4. @星莫迪!!!!

  5. @荒原體制內的平淡生活

  6. @mkljbntffg4589台灣美食

  7. @Sakura不要怨懟過去的自己

  8. @梵語月光新手打卡~第一次使用,摸索中

  9. @寫下嘢咁關於形影不離

  10. @林小宝歲月的腳步

🙌🏻感謝大家助我達成這次支持🙌🏻又快速完成了🙌🏻

🌸喜愛把喜愛的事情做好🌸有點累但心滿意足🌸

@Robert~再次感謝你🙏🏻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