珮妍媽媽🌱
珮妍媽媽🌱

我是香港人,女兒被評為自閉症及輕中度智障。自她未足2歲確診後成為全職媽媽,學習不同的知識協助她。十年間女兒帶領我走回內在丶重新認識自己丶有意識如實覺察當下丶找回生命的意義及力量,明白每個人的存在都如寶石般珍貴及價值非凡。喜愛分享自己的生命轉化丶對自閉症及智障的看法、輔助教養模式丶瑟谷教育理念丶非暴力溝通丶內觀及療癒心靈創傷的點滴。每個人都可以幸福!放下標纖及標準💓珮妍就是珮妍,一個自身完美的生命

珮妍媽媽🌱|我最喜歡的馬特市小說🤩

一看見徵文已經急不及待想推薦幾部心儀的小說

我最喜愛的小說⋯⋯排名不分先後⋯⋯^-^

Photo generated by Playgroundai

《石頭與貓吧》~泡澡的太陽(科幻連載小說)

~我喜歡主角石頭及小貓莎莎的互動,主角英偉不凡、武功高強、細心溫柔,很受身邊人喜愛。我也喜愛作者所描寫的打鬥場面,雖然他很歉虛的說自己還未夠好,我已經非常佩服他能設計出多麽有趣的章節了,一點也不簡單。

我的Twitter發文連結~石頭與貓吧


《身體裡有愛》~天藍(18禁同志情色連載小說)

~我喜愛這種純粹的愛。喜歡一個人就只是因為「你就是你」,不會因為你的性別、身份、背景、年紀等。這故事是由真實故事改編的小說,內容令我非常觸動,也描述了很多這對情侶的內心感受及掙扎,我很喜歡。

我的Twitter發文連結~身體裡有愛


《M的故事》~蔚藍天空(18禁同志情色連載小說)

~我喜愛主角M的高度自主、自由自在、無拘無束、盡情做自己的人生。我相信很多人未必同意他的生活及放縱情欲的方式,但真的很少人敢於在任何人面前做真實的自己,縱使是親密愛人或親人,我們都習慣包裝自己,所以我特別欣賞主角的勇氣及率真,無畏無懼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我的Twitter發文連結~M的故事


《微故事:絕望三愛》~東加豆(愛情短篇小說)

~東加豆的文章一直給我很多驚喜及意想不到的元素。一個愛情故事的前設最後可以令我笑起來,真的很有趣吧!對我來說,她是一個創作高手,善於用簡短的故事道出很多啟示,而且她還製作很多粵語有聲書呢。

我的Twitter發文連結~絕望三愛


《T的安慰》~silm(連載故事小說)

~這部多達一百篇日載文章的小說,令我大開眼界。感覺每天可以不加思索的閱讀而得著不少,因為當中的用詞及描述都很有意境,而且在對話中不時帶過不同值得深思及反思的啟示,看完總是會有一種自己產生出來的回甘味道,值得一看。

我的Twitter發文連結~T的安慰


馬特市當然還有很多小說高手啦,期待看到你的分享!

花了不少時間才弄完,但感覺值得^-^慶祝

♥️不為什麼,樂於分享喜愛的事物♥️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