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unny404
msunny404

窮酸書生

夢錄 | 我是個壞流浪漢

這幾天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做著夢的時候被鬧鐘吵醒。以往每天幾乎都是在鬧鐘響之前就已經醒過來了。

今天依然如此。夢裡我在警察局旁邊,忽然看見一個女人和一個警察正準備走進警察局裡。那個女人看到我的時候,突然停下腳步,然後帶著不太確定的眼神看著我。爾後,她似乎已經確認了我的身份。憤憤地說了句:你也有今天。我感覺很奇怪,在想可能是我曾經做過傷害她的事。

在有的夢裡,我好像完全無法控制自己。那種感覺彷彿我只是寄宿在一個陌生人身上,只能透過他的眼睛看見正在發生的事情。

接著好像在夢裡突然過了幾天的時間,我的視角轉移到的了之前的女人身上。透過她的眼睛,感覺女人此刻應該正在廚房做飯。忽然看見窗外,幾米遠的樹下,站著兩個流浪漢,一大拖著一小,大的應該就是之前我所附身的那個人,小的那個只有5、6歲的樣子。兩人都穿著破破爛爛的衣服。當我仔細端詳兩個人的臉的時候,我發現大流浪漢好像是毀過容,並且看上去智商也有問題。小流浪漢的感覺也很類似。

這大流浪漢究竟對女人做過什麼事?而小流浪漢和他或她又是什麼關係?

然後,我就被鬧鐘的聲音吵醒了。醒來的的時候,我發現我已淚流滿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