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
發現自己

紀錄我所學習哲學、玄學及身心靈種種心得。 在「子評八字學」中可以發現在既定的路上,我還有什麼樣選擇。 學習「易經哲學」可以學習古人的智慧,並從中應用「易卦」中的「卦象」來取捨這現在瞬息萬變的社會,我該怎麼去做。 在身心靈方面我選擇「希塔療癒」的技術來幫助我完成不可能的事及我想要知道更深層的真相。

我自以為的以為,不代表你的以為

忽略了一件事,在我認為最好的,不代表是對你最好的,最多只是提醒你,讓你自己去發現而已

我花了很長、很長、很長的時間及金錢去埋怨別人,埋怨自己,封閉自己甚至去傷害自己,一直到去了解自己,愛護自己,討好自己等等。

10年前會接觸八字命裡,只是為了要明白自己為什麼會遭受婚姻破滅的原因,卻無法從裡面得知要如何從中改善,教導的老師只會一昧的說要改變自己,要忍耐,這個宗教所說的要受忍辱,起不是一樣的道理嗎?

近幾年開始接觸身心靈之後,開始閱讀大量、收集跟自己本身有關的書籍或是身心靈的課程,才發現過去所承受的"傷痛、委屈...等等"都是可以避免的。

說到這裡,想到這句話「梅花不經一翻寒徹骨,焉能知道梅花撲鼻香」,也就是說,你不經歷一些創痛,你如何知道要去找尋破解之術呢!

就像在八字命裡中,所有的事都已經給你安排的妥妥的,你哪時候好哪時候不好,這裡面涵蓋廣泛,情緒、疾病、人際關係、感情、婚姻、事業、金錢...等等,很多你以為的意想不到,其實都包括了。

所以在學習八字的過程中,我一直在尋找破解之道,當然有花了不少的金錢,以為這樣就可以改變我的人生,是的,的確改變了,改變了我口袋的錢,越來越少,越來越少。

以為購買開運物品就可以改變我的不順遂,以為改名就可以改變我的人生,以為我做了這些就可以讓我的生活變得更自在輕鬆、財務自由,其實並沒有,不但沒有,家庭、經濟、感情反倒陷入更大的困境,直到經友人介紹我看量子力學的書籍之後,才恍然大悟。

所以看了幾本相關書籍,及網路上的介紹之後,我可以斷定這才是真正可以破解我生活上所有的問題,才可以發現過去所承受的"傷痛、委屈...等等"都是可以避免的。

因為這項發現讓我迫不及待的想要讓身邊的人知道,也希望他們能夠省去"創痛"直接可以進入順遂的人生,直到幾次的勸導之後,才發現原來要進入這「美麗之地」之前,還得必須先「經歷必須先經歷的創痛」,然後再進入一個「渴望了解自己的一個環節」才行。

有一句話形容得很好,「一個裝睡的人,永遠都叫不醒」,這句話每個人所解讀的不同,就看你自己該如何解釋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