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明
啟明

凡人

我愿得救赎

(编辑过)

人生要有怎样的理想?前路仿佛就是一片迷雾。我不知道用什么方法拨开它,可能是一束阳光,也可能是一声怒吼,也许我要打着伞穿过密密的细雨,也许我要向闪电冲去。

我相信未来总是有希望的,希望却在无形的重压中显得渺茫。给我一把利刃,我要穿透绝望。乌云让我喘不过气,也许生命就该短暂,也许生命就该停歇,也许生命就还该发出一阵光芒之后熄灭,但生命总要延续,也许意味着传奇。

我的路途也许与众不同--我的路途从来不是因循守旧;我的路途从来不是妄自菲薄;我的路途从来不是卑躬屈膝;我的路途从来不是按部就班。的确,我渴望新意,那是我灵魂旅途的慰藉。仿佛一本书,有的人喜欢读了再读,我却是从头读到尾不复回望,只顾眼前。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