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鬥技場的阿利娜》停不下來類Rogue回合制遊戲

本作為類Rogue回合制遊戲,擁有兩大特色「牌組構築」與「 戰棋策略」,卡片種類繁多,死亡後會依過關進度給予新職業,變化度豐富,玩家須反覆思考裝備以及卡片搭配的效果,玩起來爽快燒腦。

玩家扮演奴隸阿利娜,在鬥技場中通過層層關卡,挑戰場主,為了生存而戰!

本作為類Rogue回合制遊戲,擁有兩大特色「牌組構築」與「 戰棋策略」,戰鬥時,敵我雙方皆在六角形的鬥技場棋盤上移動,玩家需要消耗能量,才能打出手上的牌進行移動、攻擊、格擋等等,玩家可以看到敵人下一步的動作,所以需要謹慎選擇移動的位置、與施放的技能,一旦戰敗就得重新來過。通過關卡後,玩家可以從數張卡片中挑選戰利品加入手牌,並取得掉落在鬥技場上的道具與武器,除了戰鬥關卡外,也可以選擇進行商人、冥想、休息等等的特殊事件,購買卡牌、升級裝備或卡牌。

本作專注在戰鬥上,沒有劇情或出色的美術,但遊戲的卡片種類繁多,死亡後會依過關進度給予新職業,變化度相當豐富,玩家須反覆思考裝備以及卡片搭配的效果,玩起來爽快燒腦,非常有趣。


◆ 遊戲試玩影片:Youtube連結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並用文字進行記錄,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作品。

◆ 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皮魯可 Piruko Channel

◆ 更多台灣遊戲介紹好讀版:台灣遊戲Pi筆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