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魯可
皮魯可

我是皮魯可,叫我阿皮就可以了!

台灣遊戲推薦《蔓不生長》療癒系關卡解謎

本作是3D關卡解謎遊戲,每關皆是一個小小的美麗場景,地形高低起伏,設有障礙物與陷阱,玩家需要進行「視角轉換」、解開機關,才能繼續前進。玩法及操作都非常的簡單、直覺,玩起來十分療育。

少年森旭從小就與他人不同,頭上並未長著枝枒,這意味著他無法像其他族人一樣「植化」,也因此飽受歧視,於是森旭踏上尋找自身意義的旅程,遇上失去記憶的女孩沐梅,兩人攜手相伴,一起前往淨土的另一端。

本作是3D關卡解謎遊戲,每關皆是一個小小的美麗場景,地形高低起伏,設有障礙物與陷阱,本作的一大特色是「視角轉換」,用新的視角看世界(物理),就能看到原先被遮蔽的路,並能運用機關前進,也需要視狀況放下沐梅踩機關,再於通過機關後呼叫沐梅會合。關卡一共有六大關,每一大關的景色、音樂以及核心關卡機制皆不同,如漲潮退潮、搭乘怪獸等等。

本作畫面柔美、音樂清新,解謎難度適中,操作上只要點擊滑鼠或左右拖動調整視角,玩法及操作都非常的簡單、直覺,玩起來十分療育。


最新消息

好消息,最近在Facebook上看到《蔓不生長》即將上架Google Play與App Store,目前正在進行集資。喜歡森旭和沐梅的朋友們,可以透過集資購買絕版周邊商品,支持製作團隊!

《蔓不生長》嘖嘖集資頁面

《蔓不生長》研發日誌 - 巴哈姆特專欄介紹


◆ 遊戲試玩影片:Youtube連結

你好,我是文字魔法師 Vtuber 皮魯可,每周一晚上8:30直播台灣遊戲,並用文字進行記錄,希望能讓更多人知道台灣作品。

◆ 歡迎訂閱我的YT頻道:皮魯可 Piruko Channel

◆ 更多台灣遊戲介紹好讀版:台灣遊戲Pi筆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