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不務正業的喵|認真交朋友認真生存

專心做能賺錢的事和能幫助別人的事 持續當有能力且善良的人 喵ㄟ人生理念💗 2022.1.8

真是為母則強啊!

今天在群組裡,朋友傳了祝母親節快樂的文字,還因此出現line的母親節特效,雖然那個群組裡沒有一個稱得上是母親的人,朋友說他想要沾沾節日的氣氛,超搞笑。

然後,我一直以為母親節是下個禮拜,突然發現原來上個禮拜已經5月了!好像這次的母親節特別早耶!

最近疫情嚴峻,於是我也沒返鄉慶祝,想起有一個同事因為比較早婚,30初頭已經有了2個孩子,大的還已經小學中年級,小孩子因為最近學校可能有確診或接觸者的情形,老師常常會突然打電話請她去接小孩回家。

於是她就要很突然的請假,而且兩個孩子的學校分別常常這樣,她說她快被搞瘋了🤣我想在疫情下,很多家長都會遇到這個情況。

這種突發狀況,要不是為了孩子,根本平常不會那麼搞剛,尤其小孩容易生病,都要花很多時間,除了上班還要顧小孩真的累。

雖然我想不起來小時候的事,不過我媽在我們小時候也是焦頭爛額吧!我現在光是我自己的事就覺得很忙了,難以想像要顧那麼多小孩🤣

當了媽媽的話應該就會變厲害了吧!

祝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天天都快樂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