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

https://linktr.ee/penfarming 金融職人|文案編輯|雜食性閱讀者|Heptabase 愛用者 🌐 區塊鏈科普網站【鏈習生】專欄作家 🗞️ 電子報【創作者經濟IMO】主編 👤 臉書專頁【閱讀筆耕】

閱讀筆耕|滿月回顧•加入讚賞公民

Photo by Matthieu Joannon on Unsplash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2020年8月22日,我在Matters發表了第一篇心得,至今剛好滿一個月。

在這個「紀念日」,我想一口氣把三件事情搞定:回顧、提現、加入讚賞公民,都是頭一遭!


一、回顧

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沒有記錄到2000 Likecoin這個門檻。

後來安裝了Liker Land這個App,大概是每天中午會更新「配對基金」的數據,所以我吃完午餐後會打開來檢視一下。

2020年9月18日晚上,Likecoin來到了10,482——累計破萬里程碑達成。

單日最高的紀錄,發生在2020年9月19日,當天純增了2110.6 LikeCoin。

T

主要是有一位公民對「《投資金律》vs 投機」一文,注入一記「強勁」的讚賞;在後台Big Dipper查詢,這是一顆時速高達1,500LIKE的快速直球,印象深刻。


二、提現

我照著網路上查到的教學文Step by Step ,沒遇到太多阻礙。

先在BitAsset註冊,這應該是個虛擬貨幣的交易平台,流程大概是這樣:

1) Send your Likecoin to BitAsset —— 錢包充值
2) 賣出Likecoin —— 現貨交易
3) 將完售的金額轉帳至你的私人銀行帳戶 —— 錢包提現

有一些驗證手續。有些是初次開通的「一次性」驗證——身分證明和銀行帳戶,中間有個環節比較特別,要你拿著身分證件和寫了你的BitAsset帳戶資訊的紙條,同框入鏡拍張合照,再把照片上傳。

審核的回覆速度挺快的,大約30分鐘以內就會有結果。

另外是例行性的安全性驗證,例如提現「每次」都得輸入認證碼,一共有三組號碼把關:手機、電子郵件、Google Authenticator認證碼,相當嚴謹。

我取了個整數,賣掉了10,000 Likecoin,換得新台幣2,856元,已經申請匯回私人銀行帳戶(手續費新台幣10元)。


三、加入讚賞公民

不囉唆,上圖收工!


快來找我:https://linktr.ee/penfarming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