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726,光的課程,理性體,金色之光,day1~5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做金色之光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可以把所有的煩惱跟狀況都丟進去送進去金色之光做清理,可以迅速的得到轉化。

可是我覺得我還是不快樂,覺得越來越老了,照鏡子覺得難看,工作方面也是載浮載沉,找不到什麼理想的工作,我將這兩個煩惱從識田連根拔起送到金色之光當中清理轉化。

糟糕的不是變老吧,糟糕的是變老了還看不見自己的好美與善,我覺得至少我能肯定自己有許多優點,例如樂於助人。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