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629,光的課程,白色之光,理性體級次,day6~10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這個月發生很多事,例如我去考多益,成績終於在昨天出來了,855分,比我預期的高很多,但僅僅只差五分可以拿到金色證書真的很可惜欸,我想說過幾個月再重考一次,希望下次可以拿到900分以上,因為找工作還有處理男友生病還有準備考多益還有整理家裡,沒有什麼時間上來寫文章,好佳在多益考到了,工作找到了,男友病情比較好轉了,我們真的很努力很努力……

做白色之光可以明顯感受到大腦跟心得煩惱陳舊能量跟思緒都被白光淨空取代掉,真的很棒!!

清掉舊的才有空間容納新的想法。

這個月買了書跟光屋充實自己跟做居家清理,我覺得有清有差,自己的能量有提升,很棒。

家裡目前上面的樓層都清過了,也有請元始靈清掉負面能量跟靈體,很有效果,今天有作樓梯打掃,之後再找時間做樓梯拖地。

今天就是懶懶的……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