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508,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白色之光,day2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再一次光的課程消除清理掉我對自己的自我懷疑與限制性信念與負面情緒。

我這陣子每天都在害怕專案做不出來,因為我沒有相關經驗,從來沒有學習過,每天都在挫列蛋,搞到後來星期天把我壓垮了,星期一完全沒辦法上班,只想逃避,我很想把一切歸咎於媽媽的養育摧毀我的自信心,是這樣沒錯,但我走身心靈那麼多年,我要為自己負責,面對挑戰會害怕自我懷疑都很正常,可是說真的,還沒做就先被恐懼障礙到無法前進,這是我想要的嗎?其實內心深處我還是想要試試看,我不想放棄!

不要把老闆跟同事當成找碴的人,他們的意見可以幫助我成長蛻變學習累積實務經驗,我們是同一陣線的,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學不知道,我要加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