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315,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薄荷綠之光,day11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覺得在做靜心冥想的時候被光的上師光的天使或是高靈團隊鼓勵了!

因為每天都在努力做靜心冥想默念肯定語句,我發現我可以平常心看待我的缺點,例如容易玻璃心碎了,我發現我以前不懂什麼叫接受全部的自己,原來關鍵在要平常心看待自己的缺點,誰沒有缺點呢?重點是即使我玻璃心碎我也還是會努力調整自己不足的地方,追求進步與成長,可能是因為我覺得被批評被拒絕跟太陽東昇西降一樣都是稀鬆平常每天都會發生的事,就跟我有缺點一樣都是常見理所當然的事,我就接受了吧!

所以我要感謝光的課程跟自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