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30318,光的課程,感受體情緒體,薄荷綠之光,day13

光的課程靜心冥想日記

我問我的高我要如何面對自己的無價值感?我的高我說,如果我的困難都有辦法獲得化解的話,那就相信自己就好了。

真的很感謝六角學院的大家,很多技術上的問題,面試的問題,甚至履歷的問題都獲得解答與幫助,但最初也是我選擇買他們的課程,所以重中之重我要感謝自己。

我想啊,我對自己很沒自信,對自己自卑,但是哪怕是這樣子的我也憑著對寫程式的熱愛做出我的專題作品,勇敢接受自己的不足接受師長104giver的建議努力修改履歷,真的每一天都一步一步的在前進,努力的吸收與成長,可是我還是覺得自己很渺小沒有什麼價值,覺得自己是可以被取代的,我很有大愛我嚮往成為能為人類或是地球做出貢獻的人,可是我這麼平凡這麼渺小根本做不出什麼偉大的貢獻,我追求的感覺太不切實際了。而且誰說一定要對人類整體做出巨大的貢獻才是有價值的……

先對身邊真的在乎我的人做出貢獻吧。

我反省了,因為我太邊緣,所以根本沒有什麼人真的關心我,所以問題點應該是我要踏出去建立真的有幫助的人脈。

不然我每天爬技術論壇或是六角discord,幫忙解答同學的問題呢?

先找到工作再說吧,一步一步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