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ny
Sunny

目標轉職成前端工程師,興趣是做冥想與療癒。

20220916,感受、情緒體,綠寶石之光,day7

光的課程,感受情緒體的清理,進入第七天

秉著一股做善事的心念,我滿喜歡在網路上鼓勵、安慰在低潮期的人,卻沒有想到會遇到有人不客氣的說我是來亂的,讓我因此心裡很受傷,今天用光的課程靜心冥想錄音導引做靜心冥想,做完那份很受傷的感覺減輕許多,比較能不介意這件事,我覺得有的人可能內心生病了,接受不到外界給與的愛和溫暖,所以誤解了我,我願意原諒他也原諒自己不經意造成別人困擾,就此放下這件事往前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