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蔚蓝星淇淋

蔚蓝,非常期待与您的合作

歌名-星淇淋

时间 带走又留下什么

岁月 都经历什么

巧合 又是什么呢

我想带去看星星 在夜空下吃着冰淇淋

缘分 一直都连着我们

为什么 我们又会相遇呢

感觉 不可能的可能

我想带去看星星 在夜空下吃着冰淇淋

。。。。。

爱 很遥远

你 在我心里面

我 是一颗星

温暖你的心

在 黑夜 里

。。。。。

星 星 星

。。。。。

一闪一闪 亮晶晶


原因

这首歌是份生日礼物

过程

写词还蛮快,可是用了一段时间学和弦进行,吉他的pick up也坏了,所以没能如期送给她,迟了一两天

而作品只是初步完成,在未来,等我的知识技术成熟,这首歌一定会更完整

故事

它可以是友情故事,也可以是爱情故事,当然我希望她就是我的爱情,她就是我的答案

但是如果不能,我的爱恋会留给对的人,可我和她的友情不会因此而画下句号,我还是会支持她祝福她

故事里的我们,相隔很远,但我们尽然有机会认识对方

如果说巧合,巧合又是什么呢?

那么,我想我们就是缘分了吧,那是上天的安排还是玩笑呢?

缘分就好像奇迹一样,就像不可能里的可能一样

我们不知道对方是谁?

因为某些机缘,我猜测她是某人

我们只能凭我们的感觉去感觉去认识对方

因为距离,我的人不能轻易的出现在她身边,但她就在我的心里,如果我也在她心里的某个地方,希望我的存在在她难过的时候可以温暖她的心,陪她度过漫漫长夜。。。。。。

把自己形容成星星,也是有陪她的意思,而且她必须望向天空,才会看见我为她闪耀

为什么会有冰淇淋呢?

因为她说她去到哪里都想吃冰淇淋。


蔚蓝,非常期待与您的合作

这首歌本来的旋律在我的文章 星淇淋 供您参考

感激呀~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