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2030年,我希望我成为使世界变得更美好的一股力量

(编辑过)
从一到十,从十到百。。。。。。,把智慧和爱的传承下去,使它们无处不在

2030年,如果一切跟着我的计划走,我就已经实现财富自由了,在我可以掌控自己的时间和有足够的财富之后,我得到了更多的可能性,这里是新的起点,尝试为社会做出贡献的起点

当然,我的努力使我所拥有的,会先给我自己和我爱的人,有余力,才会想为社会付出

那么,我的动机或者说动力是什么呢?

我想原因只是单纯的希望别人也能够有个幸福的人生吧,就这么简单

《八字命理学》

我希望那时通过算八字来知道一个人天生有的才能是什么已经变的普及,八字是古老的智慧而不是不懂的人所说的没根没据的迷信,当我们知道一个人或当父母知道他们的孩子的强项在哪里时,我们就能引导他走向对的方向,栽培他成为那个领域的佼佼者

《Matters&Youtube》

我希望在这两个平台里分享的经历和思想能带给人启发从而对他的人生带来正面的影响

《环保》

我希望那时已经有方法处理世界每个角落的塑料垃圾,一次性的塑料已经被可循环的塑料所取代,新的塑料还可以用来代替一些别的材料,比如树木,铁,石沙在不同的各个领域,因而减少对地球的破坏,而且因为塑料的可循环性,地球的垃圾也会巨减,地球的污染便会减少

《教育》

我希望那时的世界会对一尘不变的教育系统产生质疑从而做出改革,我支持的是因材施教,没有必要学没兴趣的东西,但是对生活或人生有重要影响的一定要学比如有用到的语言,哲学和理财投资

我支持不用考试而是用作品来让学生表现他们的理解程度,在准备到完成作品的整个过程中,他们能活用所学到的知识,这才是读书的目的而不是为了应付无聊的考试

我希望学校在学生学习阶段的早期就让学生知道各个领域的职位的工作内容,意义甚至未来趋势是什么,让学生开始思考他们想往那个专业发展,然后为之而全力以赴

《慈善》

我会先从我的被动收入拿足够的资金来资助一间孤儿院的所有费用,然后再为这间孤儿院成立一个基金,之后我会教负责人管理这基金,从而让这基金的被动收入能应付孤儿院的经营费用

如果成功了,就持续的实践在别的弱势机构

《投资教育》

我希望可以加入我老师的团队,使更多的人学会投资因而财富自由


我为人人,人人为人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