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星淇淋

朋友,生日快乐呀,送您一首歌,希望这份礼物像你喜欢的冰淇淋,甜甜的

朋友,生日快乐呀,送您一首歌,希望这份礼物像你喜欢的冰淇淋,甜甜的

歌词和和弦,我就放我的草稿照片吧

作品不咋样,但我想我的能力,现在就在这而已,哈哈哈

脸像笔这样尖,还是有期待值的。。。。。。。。。哈哈哈

这作品的音色,bass很重,我不知道怎么调,所以请注意您的耳朵

星淇淋

11

创作的过程

这个过程对我来说,蛮有挑战的,不过是我喜欢做的事情

写词的速度蛮快的,差不多一天里面,只要有故事和想法,我还是写得出来的

难在于作曲,我没有乐理知识,所以不知道如何把曲段接起来

很幸运的,在谷歌找到了o.u.music.tw,里面有很多我想要的知识,很重要的和弦进行的理论,我在它这里有了了解,所以才可以把这词的曲完成

因为时间的关系,我只能初步的完成,希望你会喜欢

其实录音设备我在很久以前就买了,神奇的是,多数都还没坏哦,店员介绍得真好呀

不过,在录这歌的时候,我的吉他的pick up坏了,所以买了把蛮贵的新吉他,声音很有味道,我很喜欢

我想说,你的歌声也很好听,鼓励你做很多尝试和努力哦

我觉得这首歌的投入是我的音乐的重新启程,希望我能做出感动人的音乐,像我的文章一样,给予别人启发和力量


回应

你说可能是一时的,短暂的,也或许可能是长久的

我想说的是,只要你愿意,那它可以是永恒的

不过很好笑的是,我不知道如果开始了,要怎么去维持和继续。。。。哈哈

不过这问题就好像去问,明天我会不会死去一样,那么的无所谓

我只知道,我也愿意

我只明白,如果我完成我的目标,我有能力让我爱的人幸福

但是在这之前,要如何携手一起到达那个地方呢

我不知道但我也知道

我担心那些未知

但我觉得你是不可以错过的人

我期盼你就是我的答案

那么

就没有什么理由,不去尝试寻找这美丽意外的结果

所以

你说可能是一时的,短暂的,也或许可能是长久的

我说,只要你愿意,那它可以是永恒的


启发

那时在想办法完成这首歌的时候,有些感触,就是你的可能性与你所拥有的资源是正相关的

假设网上没有那些教程,我根本就不知道怎么去作曲,假设我没有金钱去购买这个课程购买配备,那我根本就不可能把它完成

所以,一个人有的资源,对他的发展是多么的重要,比如说,收入

我们的收入又很有可能与我们的教育水平正相关

所以,我有同感,教育能改变人的命运

但普教可能可以让一个人的收入变多,可是它未必能让人找到人生的答案

我们看看学校教育出来的学生,他们长成了怎样的人?

他们幸福吗?

如果大多数都不是,那么,学校它还是成功的吗?

是否学校的制度需要改革?

他们是否有问过自己,他们的身份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如果AI能回答一切我学术上碰到的问题,那会有什么改变?

说到资源,不是每个人像你我一样,能·完成小学,中学,甚至到大学

那么,这群人,他们的可能性能到那里呢?

如果你是那世上一巴仙的富人

你会为他们做些什么呢?

如果我有能力,我期盼有一个不以利润为导向的教育平台,能提供普教和知识在全世界只要有网络的地方

我期盼教育的改革

人因该因材施教,而 不是用制度去评断他是否优秀

我相信我们应该往自己的才华发展,我们所需要学习的是为了去辅助我们的发展,而不是去应付制度

鱼不会飞,鸟不会游泳

可能不是人人都是天才,但人人可能都可以是专才

被制度埋没的才华有多少,我不知道

但我希望未来它不会在重来而是往前迈进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