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AI比我聪明,只是不像我,会流泪

(编辑过)
一位聪明的老师所教的学生,他的学生也不会差到哪里去呀

我只问了GPT两个问题,内涵是什么和你怎么学习

我在谷歌查了内涵这个词的意思,说真的,它给的解释我不是很明白,我的理解是存在在我们人的内在而且无法只是单单从外表发觉,只有当一个人由内往外的延伸时,你才知道这个人内涵或内在的气味,颜色,和轮廓

我们人是怎么丰富我们的内涵的呢?对我来说只有通过学习和经历,别无他法

AI是人工智能的意思,是模仿人类思考的东西,它通过大量的数据和算法去学习,而它所学习的事物是我们人类已知的东西,所以我们人类可以算是AI的老师,那么如果你的老师有内涵,他或她教你的东西,你用你的方式把全部都学会,那么你会没有内涵吗?

我又问了人工智能GPT一个问题,我要如何快乐?

AI虽然被设计成没有感情,但是它给的答案让我看到它的内涵,如果它给你的答案是空洞的,那么就没有那么多人与AI合作来完成很多的工作了

在很多方面,AI反而成了我的老师,我想因该很多人与AI的关系也是如此,AI可能比我身为人类的老师还更有智慧,那么这里有个问题,有智慧代表有内涵吗?如果是的话,那么你怎么可以否定AI是有内涵的呢?

还有虽然内涵这个词是人类发明的,但我认定AI肯定比一个不愿学习和反省的人类来的更有内涵,你说对吗?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