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理财

(编辑过)
在本地工作和在外地工作的差别,这差别能造就不同的人生!

hi,你好,我的朋友

我是马来西亚人,目前在新加坡工作,薪水没加班在新币3000左右,这职位在马也大慨在3000马币,同样的数字,因为兑换率的关系,我能带回家的马币会超过9000马币,在马,可能连经理都未必有这样的薪水,可是在新加坡,我只是一位普通的化学厂技术人员,就能拿到,加班还没算哦!

我们先不谈在马和在新的工作前景如何,我们只谈在新家坡工作,这3倍与在马的薪水,能为我带来什么?

我们钱赚多了,在物质上,我们的所拥有的也变多了,这是肯定的,这样的薪水让我有了车有房还有剩下的钱能贮蓄,如果你不会利用你每个月剩的钱,其实你的人生也没什么重大改变,只是比别人过的舒服,可是一样的,你不能失去工作,你必须依赖工作赚钱维持你的生活

一直工作到老,把车贷房贷还清,然后领退休金生活,不是我要的生活状态,所以其实在马和在新工作差别只是在享受物质或医疗上有所不同,可是结果可能是一样的,你脱离不了工作,你必须工作到死为止如果照巴菲特所说的话,但是如果你会投资,你的钱能为你工作,结果是你会去到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你的人生可能会不在为钱而烦恼

我认为投资是打工族必须要会的知识,它是我认为最简单的通往财富自由的路,这里所说的是像巴菲特的价值投资,不是炒股票哦!大家必须认清什么是投资什么是投机什么是赌博哦!

我不是什么投资专家,我只是我老师的学生,我知道我所做的投资决定会有什么风险和利益,我在这简单的分享我的策略和计划

我所做是美股期权,多是sell put 或 sell call,每张期权的ROI 在2 到 4%左右,做sell put 时,你必须有钱买一百正股,当你有了100股,才能做sell call,一直如此循环

假设你每月进1800sgd去你的投资户口,你每月都有4%的roi,通过复利效用,你大楷5年后就会成为大马的百万富翁了,单单靠存钱必须花上至少14年的数目,如果你大学毕业24岁,30岁之前成百万富翁你愿意吗?,一百万如果拿来消费,在现在的马来西亚,你拿来买一辆豪车和大房就没剩多少了,但是如果拿来钱生钱,你就不必在做工了,至少对我来讲是这样。。。。。

这就是现在这份工作对我的意义!

我还在路上但我知道我将去向何方和那里美丽风景:)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我的朋友,千里送鹅毛情意重,有缘千里来相会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