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ianwen
qianwen

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我不能让声音支配我的人生

(编辑过)
无尽的黑夜终会结束

我听得见一些看不到的声音,医学上称为幻听,可是我认为那些声音是科学无法解释的某些东西

我听得见这些声音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又太过真实,我的头脑不能拒绝接收,只能被强迫感应这些声音,这种未知的事情,让我活在恐惧之中

被这些声音折磨后,突然它们消失了,而我只剩一副空壳,我失去了笑容,失去了意志,失去了方向,活得像一具行尸走肉

两年,我慢慢从谷底爬出来,友情亲情爱情给了我力气站起来,我决定重新努力生活

可是那些声音又回来了,就好像在等待这一刻,只要我想努力,他们就会来把我的灵魂啃食至尽

我的双手颤抖着,我告诉我自己不能再屈服于这些声音。。。。。。。我要反抗

反抗的过程是非常的痛苦的,我的身体和精神在崩溃边缘,心底里,支持我的是。。。。。我想活得像个人,我不能让它支配我的人生

可是已经到了我的极限,我太累了,只能把工作给辞了

虽然我失去了很多,但我找回了一些更重要的东西,一些钱买不到的东西,我的心,我的魂

休息半年后又爆发心冠,直到此时此刻,声音一直都没有消失,只是我已经不再害怕它了,经历了这样的考验,我成长了,我看到了自己的坚强与勇气

和它的抗争不知何时才会结束,我明白可能有一天我会被它打败,但只要我心不死,我就还没输,我就能活得不悔此生

我在路上,有缘遇见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