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瘋
歐陽瘋

一個老宅、病夫、啃完老本的三叉神經之慢性疼痛者...

生活小推文之一

我知道,我必須學會控制那條狗 讓自己有能力掌控自己的命運 但是現在 我還在這裡1872年的一個黑夜中被那條狗拖著走...
1872年的一個黑夜中     那條狗又來了 
它的繩子    被拴在我的手上
試圖掌控    卻讓它牽著我走
生活帶我走過街道     穿過花園  
帶我到達不同的地方  
那些地方     讓我陶醉  
我一直跟著那條狗  
讓理智無法控制自己  
想逃脫     想要自由  
但那條狗總是拖著我  
走到我不想去的地方,
我知道,我必須學會控制那條狗   
讓自己有能力掌控自己的命運   
但是現在   我還在這裡1872年的一個黑夜中
被那條狗拖著走................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