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MMU夢
OMMU夢

夢境探索者 內在探索者 迷戀日常感應 (利用時間和生命了解物質之外的東西的人)

2020年10月8日 日記

仔細想來,我已經半年沒讀書了,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應該是註銷豆瓣後吧,因為武肺疫情,也因為自己的心境很混亂,沒法安定下來,可能還有些許消失了的虛榮心,畢竟在豆瓣時想讀在讀讀完一本書都會標注的,都會發廣播的,都會被友鄰看到的,看到跟自己喜好相近的友鄰讀了什麼書也會點進去細看並收入自己的想讀列表的,特別是寫讀書筆記和讀後感會有很滿足之感的,這些個啟發激勵吸引自己閱讀動力的固定了八年之久的讀書模式就這麼在註銷豆瓣後煙消雲散了⋯⋯(2012年開始註冊豆瓣到2020年註銷,八年)

我的對讀書的感覺和慾望就此失去了方向,精神徹底頹廢了,有時我真覺得自己內心挺脆弱的,一個模式一改變就會慌亂難受好一陣子,並且伴隨著乾癢症愈演愈烈,心情也糟糕透頂,宣洩的方式就是這麼沈淪地每天刷著各種新聞,吐槽著各種事件中度過了大半年。

接下來9月23日安家在馬特市卻是一個轉折點,對閱讀文字的感覺又慢慢恢復了,心慢慢靜下來有閱讀的慾望了。我那個佈滿灰塵的小小精神角落終於要用心打掃乾淨了,把年初在博客來買了好幾本有關靈魂內在探索的書從牆角翻出來,哦,這本榮格的《紅書》正好作為新的開始!

扉頁是搗蛋的大兒子畫的小人,像極了這個從新出發的我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