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RA
KORA

每一隻蝴蝶都是曾經一朵花的鬼魂,回來尋找他自己。

去逃城市都市傳說 #3 揹著烏龜殼的仙人跳其實是地下殺手?

(编辑过)
聽說在 Esc City 中的下水道,有 4 隻背著大龜殼的仙人跳跟 1 隻很小的仙人醬住在裡面。之前有人看到他們從下水道跑出來,有仙人掌說他們其實是 Esc 幫派組織的地下殺手⋯⋯專門處理掉那些不聽話的仙人掌!

Eyelice

您好,我這邊是ESC 街頭訪談,方便耽誤你 2 分鐘嗎?

無名英雄

你是怎麼進來的?快出去!

Eyelice

剛剛敲了一下人孔蓋,有三個跟你長很像的人讓我進來的

無名英雄

.......

Eyelice

你頭上的東西是仙人醬嗎?

無名英雄

那是我師傅...他腿太短走太慢。我就帶著他走,所以我走得比其他三個兄弟慢...才被你堵到了。

Eyelice

你們為什麼要住在下水道裡面?

無名英雄

.......

Eyelice

聽說你們是地下殺手?

無名英雄

.......

Eyelice

聽說你們解除過爆炸危機?

無名英雄

.......

Eyelice

你們到底是地下殺手還是超級英雄?

無名英雄

2 分鐘到了,快出去!

有時候就是什麼沒做就可以下班了...真是愉快的對話。

📋 筆記

本故事與 CATJUMPING Discord 社群成員 @為零 共創
去逃城市官網:https://esccity.ar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