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泥杯鼬麵
靈泥杯鼬麵

主要是以日常廢文、生活文、聊天文、耍廢文、軟爛文、靈魂畫;有可能嘗試寫作、小說、小品是白鼬筆寬麵的攣生兄弟aka.分靈體

日常隨麵醬|靈泥白鼬杯麵日記EP4.

從一周一更到變成一月一更了完蛋該不會之後變成一季一更了吧。

我在想如果在我不發文是不是就要被遺忘了,真的工作之後要乖乖的待在電腦前面寫文章真的有難度。(大多的時間就只想要休息、看劇和運動)

就來簡單分享這一個多月我做了些甚麼吧。

工作的部分

我在孵化場工作,一周大概有兩天會摸到可愛的小雞。工作還算喜歡同事人都很好連主任都對我很好,唯一的缺點就是要騎30-40分鐘的車去上班,下雨可能會到50分鐘
最痛苦的不是上班而是上班的路上。(尤其是下雨天真的會冷死)


生活的部分

回到家就是在追劇和準備追劇的路上,我有說我今年初迷上了泰劇,然後我就不可自拔的瘋狂看泰劇。(要不就是瘋狂找新的泰文歌聽
在這一個月我看的劇就是歡樂和不用動腦的泰劇-泰迪熊的奇蹟、甜心派、黑幫少爺愛上我、不期而愛、星空下的戀人、邱比特的遺願(我不會說我是老司機的)、黑名單...........


超快速介紹我看的劇(最近真的迷上泰.....腐.....)開心就好管他的


泰迪熊的奇蹟

泰國老電視3台的劇16集一集90分鐘,以泰劇來說是我看過最長篇幅的了,會看到是因為Nntflix上面的然後就看了,一開始看到是因為男主角的泰迪熊變成人的預告讓我覺得很奇妙,這都可以拍成劇我就看下去了,原因是泰迪熊豆腐太可愛?不得不說前兩集讓我有一種在看台灣八點檔的狗血劇情,但後面的劇情要傳達的有太多訊息了,家庭問題、社會文化、公平正義.......等等
不得不說還是很狗血、奇幻、浮誇,但我看完其實覺得很療癒,大概每天一集,放假看三集,當作快樂的下班時光。個人還算蠻推的一部劇不虧

來源-維基百科上的官方劇照

甜心派

這部是我還沒看完的一部,在講娃娃親的故事,這劇情我也覺得這種也能拍我就看下去了,看到角色間的吐槽會讓你笑死然後主題曲很好聽。

來源-維基百科上的官方劇照

不期而愛

聽說是一部經典我在補以前的劇好像是2019年的劇是校園青春愛情劇,泡芙很可愛(然後學了很多泰文髒話和花式罵法)

來源-維基百科上的官方劇照

星空下的戀人

這部是GMMTV(雞媽媽)的新作品,清新小品剛好一周一更,還在看中

來源-維基百科上的官方劇照


邱比特的遺願

這不就不多說了,我還沒看完也還在播中

來源-維基百科上的官方劇照


黑幫少爺愛上我

泰劇經費爆表,我稱為泰劇20+腐劇天花板,這部真的是很敢拍呀,我我我都不好意思看下去了,動作和奢華程度真的很可以,演員的細節和眼神都演繹的超好真的是20+兒童不宜,這部很新還在連載中,如果想看肉和奢華的可以看這部。

來源-維基百科上的官方劇照

觀後感想,算了反正沒啥人要看(有空再寫)除了看泰劇以外還有聽各種泰文歌
還有看一些泰國的綜藝節目(不得不說泰國的綜藝節目其實也很好笑翻譯的人真的很少)

然後我開始學泰文了送上醜醜的泰文字練習以及其緩慢和我喜歡的速度學習

來源-靈泥泰文手寫練習

其他部分
我還算滿意現在的工作,老實說還有很多東西要學已經算熟悉八成的工作了,然後我用第一份正式工作的薪水中的一部份買了CRO幣,真的只有上班要騎很久的車和要六點起床很厭世以外其他都還算不錯。
我有打算要做個2-3年,在30歲以前出國去國外打工渡假,當然希望我可以先把泰文學好,如果可以去泰國留學最好了,最希望公司可以送我到泰國工作(我的總公司是在泰國起家)但這個機率不大,兩個國家的運作好像是不同人管的。

許願希望可以在下個月申請到CRO的卡

我就是上來簡單和大家說說我還在拉,只能在有空的時間上來逛逛,抱歉我樹懶症上身。
(但是我現在在象特市還是很活躍的,所以歡迎去找我聊天喔)

下一篇來寫泰迪熊或是黑幫的影評好了
就醬報告完畢,我要去睡了晚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