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泥杯鼬麵
靈泥杯鼬麵

主要是以日常廢文、生活文、聊天文、耍廢文、軟爛文、靈魂畫;有可能嘗試寫作、小說、小品是白鼬筆寬麵的攣生兄弟aka.分靈體

靈泥推坑小品|韓劇《시맨틱 에러語意錯誤》

這是BL腐劇系列🙈🙈🙈,所以不喜歡這種劇情的可以跳過喔,靈泥貼心關心你。

靈泥推薦小品就是真的是完全沒有在用腦的類型,只要看著跟著笑和放鬆的那種片就會放在這裡推薦。各種奇妙的片應該都會在這裡介紹,呵呵,絕對是不認真評論個人發花癡評論偏多。

🚨🚨這是BL腐劇系列🙈🙈🙈🚨🚨不喜歡這種劇情的可以跳過喔貼心關心你。

緣分的開始是偶然,還是選擇呢?
在反覆出現的偶和和選擇中
今日不也在製造屬於我們的緣分嗎
當然這緣分是良緣還是孽緣,誰都不從可知-取自《시맨틱 에러語意錯誤》
來源-《시맨틱 에러語意錯誤》官方釋出海報

這是一部很短的韓劇只有八集,一集20-30分,我最喜歡這種不拖泥帶水的韓劇了。(可以一天可以追完)

簡單介紹一下劇情大綱,一個大四設計系的學長張宰英(朴栖含飾)因為一堂必修課想要搭便車混過學分,被冷酷無情的學霸機械系學弟秋尚宇(朴宰燦飾)給我下車,明年重修吧,之後就出現了各種勾心鬥角、小倆口鬥嘴的劇情、理工男開始懂得談戀愛的成長歷程(?)

!!!!溫馨提醒!!!
這些片段在生活中千萬不要做在朋友身上,你會被當作變態抓去關。

為了不暴雷,我就簡單說一下我看完的感言好了,整體劇情來說劇本很普通,以校園愛情故事來說,真的很一般。演員本身設定是身高萌的那種(189cm的學長V.S.177cm的學弟)


劇情算快節奏不拖泥帶水,角色的刻畫算是蠻立體分明的,學長放浪不羈的態度,學弟理性自律的高傲。冰與火的衝撞,從前期兩者的勾心暗鬥打鬧日常到後面的因在愛情中迷惘的狀態。
我可以說演員演的很自然,從動作到微表情傳達很多訊息,在冤家互鬥到後面迷惑自己的狀態到最後確定心意是不同層次的表演感受,放心裡面還是會有很韓劇式的狗血型現場,但不影響觀感感受。

這劇很經典的呈現了"理工男"在遇到戀愛時會遇到的狀況和感受,想要藉由"程式邏輯"來解讀愛情和感受的學弟。因為無法解除"錯誤"(學長)的問題,而困擾和痛苦,發現在愛情中無法用"格式化"解除"錯誤"。只能使用復原重新尋找問題的核心,直到最後找到問題的"答案"。

雖然本劇的設定是腐劇好險不是為了純粹賣腐而出現的作品,我看到更多不同的面向不論性別、職業、個性,人都會有自己會遭遇到的人生議題和困難,如何在過程中勇敢面對自己,真實面對自己感受坦承並且好好和另一個人好好說出口是很重要的。

這世界上很多人當談戀愛或是人際關係出現問題時,大多選擇逃避不面對不處理,累積問題到下一段關係中,好好說再見是我們一生要學的,你會越活越自在一點
我沒有為這兩個人演員感到尷尬,實在是看太多我聽台詞和表演感到尷尬的腐劇了。
沒有為了做續集而出現的"刻意型結尾"整體作品完整度算高

清新微甜又輕鬆的一部韓國短劇推薦給你們,畢竟整體時間也才3個小時多的劇,在劇透就太不人性了XD,就是清爽型撒糖現場


<整體評價>
劇本:3/5(非常普通的劇情)
演員:4/5
角色刻劃:4/5
整體完整度:3.5/5
劇情重鹹程度:清爽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