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泥杯鼬麵
靈泥杯鼬麵

主要是以日常廢文、生活文、聊天文、耍廢文、軟爛文、靈魂畫;有可能嘗試寫作、小說、小品是白鼬筆寬麵的攣生兄弟aka.分靈體

日常隨麵醬|靈泥白鼬杯麵日記EP2.

突然發現上次發文是一個星期前,應該要改成周記了才對管他的反正就是日常的碎麵話和小廢文

(圖文不符)

來源-靈泥杯鼬麵

(圖文不符)

關於近況

最近靈魂拷問自己中,最近終於丟履歷出去了在過程中很緊張,畢竟這算是人生第一份正式工作(想到要找工作,未來還要做什麼?突然煩惱很多事情,我找不到工作怎辦,不喜歡怎辦,這大概就是新鮮人的焦慮和迷惘吧。)

看著馬特市的文章和起床去好好煮飯給自己吃,看一下泰劇覺得不行我真的該出去找工作了,不能只是跑吳柏毅,焦慮感真的讓我好心累。沒錯我在無(有)病呻吟

這幾天應該會把快閃電的東西做出來。


關於寫作

看到最近又有人在討論,人人都希望可以賺錢然後過舒適的生活。也希望可以做的事情是有自我成就和被認同的。
創作這件事情不用特別寫出來,常常提出來說就會讓人覺得很"矯情",我只會說我只是嘗試寫作的人,我將我思考和想法從口語化表達成文字化並記錄下來就是在傳遞我的思想和文字。

文本本身就是一個很吃頻率的東西,我寫的文章一定不可能所有人都有感觸或是被喜歡,創作的意義在於傳遞想法和發聲。而創作者的第一位讀著就是"自己",創作出自己喜歡的文章,才有可能引起他人共鳴,

我是因為看了文章我喜歡所以拍手,而不是因為我喜歡作者而拍手
(我會想要更多了解這位作者創作背後的想法和個性)
我真的有很多次都是看完文章支持完後被人家標記,我都會想這個人我認識嗎?原來我有支持他。這是一個很可愛的狀態,被人標記後我驚慌失措的回應人

不管你是要說我是社交拍手派、抱團互拍派、嚕幣廢文派、我都隨便因為我不是被你們認定為我要如何怎樣的創作者,當然如果是友善的回應和建議我都會回覆和思考。


對我來說扯到"利益"這件事情就是各種爭吵的開始,為什麼我拍手數那麼少?、分配到的那麼少?、為什麼另一個作者我覺得他寫的不怎樣卻拍手比我多,支持數比我多?為啥這種廢文都可以被人家用力拍手,我認真寫的小說沒有人看。

當我們都追逐著我要最好的,我要拿到很多很多,你不會知足你所擁有的。
甚至你會在益中迷失了自己。


我也算是被多數人喜歡的創作者,我不否認私心也喜歡多拿一點LikeCoin
如果都是我都是我在大量獲得這個資源是不是其他人的機會就變少了
分享給更多的人,形成一個流動的循環,才會是對整個社群才是好的

我也把LIkeCoin來嘗試玩新東西,甚至給當作增加握對於區塊鏈知識的跳板
他對我來說不只有利益這個選項時,意義整個就不一樣了。

好的半夜的有病呻吟完畢,其實最近這兩個月很少發文也是因為我吃藥後我的思考速度變慢、邏輯統整變差、表發言詞受阻,甚至會進入空白期。

至少這個可以讓我隨意的打打字
如果喜歡就拍手,不喜歡就不喜歡,想跟我聊天的歡迎留言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