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天繪畫計劃 / Day 8 - 水晶

Nelusama
·
·
IPFS
·
Day 8 圖為水晶簇

我開始喜歡水晶,是因有一天在朋友家串門子,看見她櫃子上面擺了一條水晶手鏈,由不同顏色的水晶珠串在一起,白水晶簇承托那條水晶鏈,吸引了我注意,好像在發光似的。我問了朋友那是水晶手鏈嗎,她說是呀,是條生命靈數手鍊,我聽到覺得特別吸引我,我未接觸水晶時,是會看一些星座、占卜、塔羅、生命靈數等偏占卜方面的事物,所以她說「生命靈數」水晶手鍊,感到是比較熟悉,並且也想知道那條手鍊是怎麼煉成的。

生命靈數水晶,是依據你的生日去計算你的生命靈數,顯示你所欠缺的數字,而那些數字代表不同方面的意思,用不同水晶的功能去補齊你所欠缺的元素,假設你欠缺是錢財、貴人、溝通方面等的元素,就分別用金髮晶、紫晶、海藍寶去補足,然後設計串成屬於你的手鍊。我推斷是這樣去算的,但當時聽那老師說,這是他們的機密。確實來說她們怎麼算,真的不得而知了。

除了幫你串好屬於你的手鏈之外,最後還會解釋你的命格,我已經忘記當時老師幫我怎麼算了,當我買了第一條用「生日」算的生命靈數水晶手鍊後,之後又過去買第二條用我「身份字號」去算的水晶手鏈,這條明顯用了比第一條還大顆的水晶珠 ; 第一條的水晶珠有8mm,第二條的水晶珠大概有13mm吧,只記得老師幫我算第二條時其中一句講解 :「在30歲是你一個很關鍵的時刻,不是貧窮就是富貴,你戴第二條水晶會幫到你,可以補齊你所沒有的。」聽到當然是很驚訝,原來不是窮就是富,我當時應該是27歲吧。我也不知準不準,但的確我在29歲便嫁去香港了,富不富貴我不知道,因為我嫁的也不是什麼富豪,只是我沒有像在台灣那樣的窮、沒什麼存款就是了。說實在,在香港工作是比較好存錢的。

買了那次水晶手鏈之後,我就默默喜歡水晶到現在,並不是水晶帶給我什麼特別好運或財運,主要是戴了水晶後讓我的心特別安定,也可以說是一個慰藉你、給你安全感的一個物品,你可以跟水晶溝通,也可以幫它淨化,因為它是這麼樣的貼近自己,也見證你發生的每一件事。

不過到現在擁有的水晶越來越多,不可能把他們全都戴著出去,所以出門都會問問:「今天我想戴哪條呢」,靠直覺的,便會有答案告訴你。

之後再分享一些水晶的事情,雖不是很專業的。


CC BY-NC-ND 2.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Nelusama本業做設計的,卻朝思暮想一直想轉業。喜歡設計、創作、胡思亂想,也是個喜歡靈性事物的麻瓜。 instagram@nelu_drawing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30天繪畫計劃 / Day 27 心靜,自然涼

30天繪畫計劃 / Day 28 台式早餐

30天繪畫計劃 / Day 29 生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