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大叔
K大叔

博學、審問、慎思、明辨、篤行

第六天(四月十三日 週六)

一處能讓你喘息的地方,並一同帶我們逃離現實。

小時候,很流行寫歌單,然後交給唱片行,老闆會把將歌單錄在空白錄音帶;很愛聽歌的老媽,常帶著我去唱片行,挑選空白錄音帶,沒記錯的話,應該是“金標”的品質最好;與老媽一起去唱片行是我最開心的時候,因此,我生活離不開音樂。

從小我就很愛聽音樂,英文、日文,到現在的韓文,還有古典樂。

但並不怎麼愛聽中文與台語的。

聽著現實生活豪不相關的音樂,我能夠暫時遠離心煩的人事物,有時為了富含情感的歌聲而感動,有時因為時髦的節奏而愉快,有時因為純粹的樂音而讚嘆。

音樂,就是我歇息的地方;戴上耳機,走入音樂廳,心會安靜,思緒會沉澱。

然後微笑。

CC BY-NC-ND 4.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